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河北将新增2个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

    河北将新增2个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

    2021-11-26 11:58: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蜂紧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北将新增2个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

    11月2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公示了第二批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拟认定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11月22日—11月30日)。根据《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认定命名办法》,23个省级林业主管部门提交的产业示范园区申报材料通过专家组材料审查和各省现场审核后,59个园区被拟认定为第二批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其中,河北省2个园区入选,分别为国家定州苗木花卉产业示范园区、国家安国中药材产业示范园区。

    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是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经国家林业局认定,林产品加工、贸易、服务规模大,集中度高,创新能力强,资源循环利用,服务优良, 管理规范,物流高效快捷,具有重要的区域经济地位,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方面发挥明显示范带动作用的林业产业园区。

    此前,国家曹妃甸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国家平泉山杏产业示范园区、国家文安人造板产业示范园区已于第一批被认定为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617795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