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帝王洁具获2021红棉中国设计奖双项大奖

    帝王洁具获2021红棉中国设计奖双项大奖

    2021-11-26 11:23:24 建材网
    帝王洁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王洁具获2021红棉中国设计奖双项大奖

    近日,有中国设计奥斯卡之称的,2021红棉中国设计奖年度获奖名单宣告火热出炉。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奖,今年的红棉奖进一步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目标与使命,践行“设计为民生”价值观,其年度盘点更侧重于关注产品全方位的整体设计理念及兼顾人本关怀实践方式。

    以“以人为本,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为核心发展理念,帝王洁具在产品研发之初就带着致力于提升民生生活质量的温度。植根于人本关怀打造出的,帝王洁具系列精品卫浴自然也在本次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其产品S1Pro智能坐便器与悠方卫浴套间,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捧回产品设计奖的两座奖杯!

    智能之星 S1Pro智能坐便器

    红棉产品设计奖仅限于拥有产品设计知识产权且已在市场中经受过消费者考验的口碑产品可参选。显然,在今年智能普及风暴营销活动上大出风头的帝王智能之星——S1Pro智能坐便器无疑是参选标准中的典范作品。

    S1Pro不仅在外观造型设计里融入了大量科创元素,拓宽了智能坐便器在产品美学上的可能性。更能以适配性极强的智能应用,刷新大众对智能坐便器在功能上的认知。

    帝王洁具获2021红棉中国设计奖双项大奖_1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作为接入华为hi-link智慧家居生态的智能产品,S1Pro能为用户提供三种智能声控使用环境。又鉴于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S1Pro还内设三重健康护理装置,是健康卫浴生活最好的守护者。

    当然,本着以人为本的初心,S1Pro在细节的打造上也充满了人性与温度,能借智能技术展现出无微不至的贴心周到,让用户能在如厕生活中真正开启懒人模式,是“科技,让生活更便捷”这句话在智能产品上的完美体现。

    以智能制造提升卫浴品质,这是S1Pro在设计中所追求的核心价值。这样高品质的智能产品也正是此次红棉设计奖一直所倡导的“以打造新时代智慧生活为己任”的卓越造物。

    极简美学 悠方卫浴套间

    红棉产品设计奖作为国内美学设计的品质标签,其获奖产品自然也代表了中国设计的最高水准。而帝王洁具悠方卫浴套间就以纯粹干净的极简主义极好的诠释出了帝王设计在美学上的深厚造诣。

    围绕用户体验为中心,悠方卫浴套间为极致的简练潇洒而生,以少即是多的态度探索用户在浴室空间更为本真的需求,抛弃繁琐赘饰带来的浮躁和烦恼,用清简的线条精准的描绘出理想卫浴生活的惬意与享受。

    悠方卫浴套间由浴室柜搭配双色浴缸和挂墙马桶组合而成,能省去用户为不同浴室产品搭配的烦恼。

    帝王洁具获2021红棉中国设计奖双项大奖_2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台盆和浴缸皆采用帝王专属的双色亚克力拼接工艺,结合亚克力材料独有的温润效果,带来从视觉到触觉上的双重感官享受;加大加深的台下盆能满足双人同时洗漱,亦可作为小孩或宠物清洗区域,符合多种清洁环境下的使用需要;智能挂墙式马桶不仅能起到增加空间利用率的作用,其简明的线条更让整个空间的明快质感愈发鲜明。

    悠方卫浴套间呈几何形态的各个产品和边缘处的圆角处理,在经典美学中圆融了细致入微的人文温度。让整个卫浴空间不仅具有耐人寻味的艺术美感,更有无处不周到的实用功能。

    帝王洁具获2021红棉中国设计奖双项大奖_3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帝王洁具获2021红棉中国设计奖双项大奖_4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用高品质的产品秀出中国设计力量,本次荣获红棉产品设计大奖的S1Pro智能坐便器和帝王悠方卫浴套间不仅将作为卫浴行业优秀设计代表在中国广州设计周这一国际性的展示舞台华丽亮相,更将在这场高规格设计盛会上参与角逐2021中国红棉至尊奖!

    (文章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617794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