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皇派门窗三年全国销量领先原因|对话朱福庆

    皇派门窗三年全国销量领先原因|对话朱福庆

    2021-11-26 09:36:58 建材网
    皇派门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皇派门窗三年全国销量领先原因|对话朱福庆

    近年来,门窗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达到近万亿的级别。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先行者,皇派门窗强势推动行业发展,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服务近百万家庭,获消费者高度好评。目前,皇派门窗业务遍布全国700多个城市,受到广泛经销商的青睐。

    明年年初,皇派门窗就要迎来15周年庆典。从2007年成立至今,皇派门窗一直用“五星”标准领跑行业,取得这般傲人成绩,在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看来,离不开三点:“我认为不管是皇派门窗还是其他行业,永远离不开这三点:品质、品牌与服务。”

    筑牢品质“基石”,推动品牌创新升级

    “拥有好品质,品牌才能稳定于市场。”朱福庆认为,好的产品品质是企业生存的“基石”。工艺先进、选材严苛、设计创新、质量上乘……一直以来,皇派门窗坚持将品质放在企业发展的战略位置上。

    为提升门窗的综合性能,皇派门窗在国内率先采用全球领先制造工艺——销钉注胶工艺,使得产品的隔音、隔热等综合性能全国领先且更加耐用,深受消费者喜爱。

    随着消费者对门窗美学需求的不断提升,设计、颜值越发成为行业市场的核心要素。当下,皇派门窗正不断通过高颜值的设计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输出高品质高颜值产品,在产品美学设计上引领创新。“门窗是建筑的眼睛,门窗设计得好,能为建筑的美感加分,也更加吸引消费者关注。”朱福庆道。

    目前,皇派门窗正在布局建立企业内部的权威检测中心,以便随时了解各类产品参数与动态并及时调整未达标产品,掌握产品品质。“我要让我们每个员工都知道产品品质的重要性,保证每次出厂的产品都符合标准甚至超越国标,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正如朱福庆所言,酒香也怕巷子深,一个好的品牌必须要有好的产品品质去支撑。

    皇派门窗三年全国销量领先原因|对话朱福庆_1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公众号,侵删)

    在追求品质的同时,皇派门窗同样注重品牌的推广。公益营销、奥运营销、重大行业会展、代言人策略、机场和高铁等户外广告与新媒体矩阵式传播等不同的推广形式一直为行业内所称道。全媒体、多维度地传播推广不断推动着皇派品牌升级。“品牌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减少消费者选择产品的时间,另外一点,好的品牌还能赋予产品合理的利润价值。”朱福庆说到。

    五星安装标准,跑好服务“最后一公里”

    对门窗行业而言,服务贯穿其整个环节,既是产品的组成部分,也是产品的延伸。当下,产品市场不断向服务市场转型,如何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门窗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企业做大做强关键环节。

    “我们都说服务是定制行业的最后一公里,谁把最后一公里做好,就能赢得消费者,赢得终端市。”作为一家高端定制企业,皇派门窗尤其重视服务。今年7月份,皇派门窗在2021年建博会发布了《皇派门窗五星安装规范标准》,并组建了 “五星安装”服务队伍,通过打造专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全方位、更便捷、五星级的产品安装及维保最佳解决方案。

    门窗行业有句话叫“三分产品,七分安装”,门窗产品的最终呈现和使用与安装服务有着很大的关系。“我的产品质量在出厂是非常好的,但安装人员的不规范安装可能导致门窗使用不结实。”朱福庆表示《皇派门窗五星安装规范标准》制定出了物流运输、现场布置、货品整备、安全检查、安装实施、客户验收和现场清洁等一系列标准和规范,统一输出安装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保障。

    践行“双碳”,助推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全球能源行业正处在变革的重要阶段,中国提出了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伟大目标。今年 1 月 1 日,全国碳市场首个履约周期正式启动。建材、有色、钢铁、石化、化工、造纸、建筑、航空等行业将相继开启履约周期。

    作为门窗行业的先锋,皇派门窗一直是低碳践行中的佼佼者。“双碳目标的提出是中国主动承担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责任的大国担当,全世界企业都应该践行低碳行动,皇派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领航者,同样肩负引领门窗行业节能减排的重任。”朱福庆表示,中国未来好的门窗,一定为“双碳”目标作出它应有的贡献。皇牌门窗永远做品质门窗,让建筑更节能减排。

    “双碳”目标下企业的使命与担当是推进企业和数字化改革的融合,抓好新能源和储能发展的融合,积极推动新能源配套储能技术。据介绍,皇派门窗从今年2月份开始全部采用新国标材料生产制造产品,并率先通过建立智能工厂、规范服务体系等方式,大幅降低产品能耗,从产品制造、应用端推进低碳发展,为门窗行业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提供先行经验,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端消费需求释放,皇派门窗将继续发力

    随着消费者对产品多元化需求的逐渐增多,价格已经不再是左右消费者购买的绝对因素。在家居门窗行业,高品质、高性能、高颜值、高标准门窗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高端消费需求不断释放。

    作为皇派门窗的掌舵人,朱福庆对始终市场保持高度关注,在他看来,随着关注度不断提高,门窗逐渐被大众认知与重视,消费者接受高端定制门窗的需求和价格发生了变化。“早期,消费者一百万的装修预算可能只有2万到3万用于门窗,现在至少是10至15万,消费者的观念逐渐在改变。”

    2008年,皇派门窗开始迈入高端定制门窗之路,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智能化门、幕墙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目前,皇派门窗拥有专业工艺120道,近200项国家专利,产品荣获欧洲、澳洲品质双认证。在今年建博会上,皇派门窗重磅出击,携维多利亚压紧推拉窗、利兹极窄三轨推拉门、多瑙河畔断桥隔热窄扇二轨提升推拉门等多款门窗新品,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端门窗定制体验。

    作为中国门窗先行者,皇派门窗一直以品质造口碑、用品牌塑形象、靠服务赢信赖,全方位贯穿品牌、营销、产品、终端等企业运营系统,建立起全面的优势体系,开拓出一条稳健化与高成长并重的特色发展之路。未来,皇派门窗将继续发力,同时为布局更多销售网点,朱福庆透露,皇派门窗下一步会将重点放在北方市场。

    (文章来源:皇派门窗公众号,侵删)

    我对皇派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617793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