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欧普照明再度荣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

    欧普照明再度荣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

    2021-11-25 19:3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与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普照明智能家居

    欧普照明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0万以上

    欧普照明再度荣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

    近日,欧普照明受邀出席2021年度华为开发者大会,再度荣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欧普智能读写台灯等多款智慧照明产品亦悉数亮相全屋智能场景体验区,呈现欧普照明与华为共创的互联互通、智慧共享的全场景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欧普照明再度荣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_1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欧普照明始终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致力于建立智能家居互联平台,丰富广大用户的全新智能照明消费体验,积极构筑智能家居品质生活新格局。

    2016年起,欧普照明与华为持续多年共同深耕智能家居与物联网科技发展合作。从迅速落地合作智能照明单品,到联合发布场景化的智能灯光方案,再到智能升级全家居系统,欧普照明与华为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深度聚焦智能家居领域,稳步推动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的创新升级。

    欧普照明再度荣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_2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欧普照明再度荣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_3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在智能路由、芯片、移动智能终端与智能照明装置互动的研发升级方面,欧普照明联合华为,突破性赋能旗下全套照明产品组合(包括筒灯和聚光灯、条形灯、吸顶灯和装饰灯具等),及允许用户自定义设备交互的智能场景面板,全面支持华为HiLink生态系统,与基于华为HiLink平台的蓝牙MESH协议完全兼容,形成多设备、多场景模式及控制方式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极大地丰富了智慧家居的一体化便捷体验。

    欧普照明更与华为成功打造多款集智能与个性化于一身的旗舰单品,如智选读写台灯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舒适与健康的照明体验。

    欧普照明再度荣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_4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推动上下游产业链和关联产业协同发展,亦是推动国内智能互联家居生态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为此,欧普照明牵手华为等各界伙伴,共享渠道、从市场推广、品牌建设和标准协议,全方位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整体生态优化。

    欧普照明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入驻华为线下体验店,通过双方资源交融,启发合作渠道拓展模式创新,欧普照明更与HiLink生态圈内其他合作伙伴建立了蓝牙MESH标准和设备访问规则,支持由不同公司生产的智能家用设备之间的交互,为全产业链集中度的进一步提升贡献力量。

    2020年,欧普照明再度拓宽与华为合作的边界,与华为及其他11家合作伙伴联合发起“HMS出海生态联盟”,齐心凝聚各自优势,为广大开发者搭建“出海服务引擎”。

    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军者,欧普照明不仅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着力研发新兴智能照明产品与解决方案,还能依托自身海内外全场景的布局优势,与更多中国企业携手加速海外拓展,共同增强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的影响力。

    欧普照明再度荣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_5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秉持科技赋能生活、持续推动各行业进一步落地智能化解决方案、引领科技与家居领域走向数字化新蓝海的共同理想,欧普照明与华为将在以往融合实践、跨界创新的基础上,继续顺应智能化的发展潮流,不断深化技术、生态、渠道等多领域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耕智能家居细分市场,灵活满足广大用户不断延伸的美好生活需求。

    欧普照明更将持续发展智慧照明,利用更尖端的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等科技手段,不断打磨设计模式与理念,精准洞察消费者心智与行业趋势,携手各界伙伴,丰富多元全球化视野,让照明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文章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我对欧普照明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517795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