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南山门窗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会议暨签约仪式

    南山门窗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会议暨签约仪式

    2021-11-25 11:0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喜等于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山门窗

    南山门窗

    公司名称:南山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南山门窗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会议暨签约仪式

    11月22日,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推进会议暨签约仪式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凌文,副省长汲斌昌,副省长、烟台****傅明先,省组成员、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周连华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省直属厅局、烟台市、龙口市、裕龙石化园区管委会以及国开行、工商行、进出口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17家银行参加会议。

    南山门窗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会议暨签约仪式_1

    (图片来源:南山门窗官网,侵删)

    王书坚常务副省长指出,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在亲切关怀下,列入国家规划的重大生产力布局项目,省委项目建设高度重视,省委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研究、亲自推动,要求高起点、高标准抓好产业布局,打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标志性工程。

    本次会议是得到省委主要领导指示召开,是落实山东省委省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对项目股东而言,是一次宝贵的重大发展机遇,要有清醒认识,切实把握难得机遇,全身心投入到项目高质量建设实施中来;对金融机构而言,项目也是难得的优质项目,在实现“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应更加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遇;从项目本身看,项目高点定位,后发优势强,差异化发展,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各有关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信心决心,全力将裕龙岛项目打造成世界级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同时,项目资金筹措要到位、内部机制要到位、工作责任要到位。

    南山门窗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会议暨签约仪式_2

    (图片来源:南山门窗官网,侵删)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

    会上,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代表烟台市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南山集团董事长、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建波,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刘晓分别作表态发言。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表示,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决不辜负省委、省重托。一是确保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以裕龙石化公司股权结构调整到位为新起点,紧盯“2023年6月开始中交”目标不放松,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严卡节点、适度超前,真正将攻坚成果体现在实物工作量上。二是全速推进各项工作。全力突破卡点堵点问题,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协调各方,凝聚合力,强力推进,做好园区发展的统筹指挥。三是坚决守住工作底线。紧紧抓牢安全生产,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培训,确保不出问题。紧紧抓牢疫情防控,坚决杜绝问题发生。紧紧抓牢廉政建设,对项目推进、资金使用等关键环节实行跟踪式监督服务保障,坚决守住廉政风险底线。

    南山门窗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会议暨签约仪式_3

    (图片来源:南山门窗官网,侵删)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

    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表示,这次签约,标志着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山东能源集团牢牢把握省委支持企业转换动能、转型发展的这一重大安排,认真贯彻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股权结构调整专题会决策部署,强化国企担当,精心组织实施。山东能源集团作为国有股东中的第一大股东,将严格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勇担“一个保障、两个优化”职责使命,严格依法依规,坚定不移规范融入公司治理;对标行业先进,坚定不移做好项目建设运营;加强协作配合,坚定不移打造合作共赢典范。

    南山门窗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会议暨签约仪式_4

    (图片来源:南山门窗官网,侵删)

    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左一)

    南山集团董事长、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建波表示,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项目实施主体最终明确,项目全面进入大干快上的“快车道”。下步工作中,我们将认真执行省委决策部署,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步调一致,不讲条件、不讲困难,积极履行大股东责任和担当,与各股东坦诚相待、真诚互信,形成合力。同时,坚持科学管理、规范管理、高效管理,实现“国企体制优势和民企机制优势”的有机互补,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在建设标准上,严格落实“五个一流”工作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点定位、对标一流,遵循产业发展规律,持续提升功能,降低成本;在推进实施上,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和生态环保底线,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联动、攻坚克难,紧盯关键节点,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在项目合作上,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注重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推动项目产业集群化发展;在资本运作上,扎实做好规范管理工作,推动各方股东资产保值增值。

    南山门窗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会议暨签约仪式_5

    (图片来源:南山门窗官网,侵删)

    南山集团董事长、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建波(左一)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刘晓局长表示,此次正式签约,为项目银团组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条件。下一步,将会同有关方面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协作配合,共同推动政银企密切对接,“快马加鞭”加快银团组建步伐,为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提供坚实融资保障。一是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推动各银行把银团组建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倒排工期、明确时限、挂图作战,确保银团组建进度与项目建设进度相匹配。二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取总行最大限度政策支持,积极争取有条件银行总行发放项目前期贷款,在银团贷款到位前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各方面密切对接,促进银企互信共赢、合作发展。

    南山门窗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会议暨签约仪式_6

    (图片来源:南山门窗官网,侵删)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刘晓

    最后,党组成员、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周连华主持签约仪式。周连华主任表示,公司章程和增资扩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项目现代化法人治理结构的建立,项目进入到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实施阶段。王书坚常务副省长、凌文副省长、汲斌昌副省长、傅明先副省长以及市委领导同志亲自出席签约仪式,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项目的重视和厚望。签约仪式上,南山集团、山东能源、万华实业、华鲁集团负责人共同签署公司《章程》;南山集团、山东能源、万华实业、华鲁集团、裕龙石化负责人共同签署《增资扩股协议》。

    南山门窗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会议暨签约仪式_7

    (图片来源:南山门窗官网,侵删)

    省党组成员、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周连华

    (文章来源:南山门窗官网,侵删)

    我对南山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517790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