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入选凯度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

    欧派入选凯度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

    2021-11-25 10:25: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畅快爱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入选凯度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

    著名数据洞察和策略咨询机构凯度发布《2021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排行榜》,欧派家居首度入榜,以2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荣列榜单第86位,亦成为国内唯一入列该榜单的定制家居品牌

    图片

    欧派入选凯度2021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历经27年的沉淀,欧派家居在稳健中寻求创新,在发展中拓路前行,自2017年上市以来,锻造、践行、升级、完善“万山橙遍”的品牌战略,加大品牌投入,先后推出《狼人的中秋烦恼》3部系列作品、《爷爷的魔法》、《我的爸爸是机器人》、《共享爸爸》、《喊你回家》、《寻脸启事》等爆款OTV,实现欧派品牌年轻化,大幅度提升品牌黏性和美誉度,强有力树立家居第一品牌地位,成功将欧派助推为行业品牌标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5年来,欧派年均亿元重磅投放国内交通枢纽高铁、机场户外广告,传播爱家文化,引导行业品牌趋势;2018年,强势霸屏13个国际机场,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打造中国家居制造在全球的“名片”;2021年,开创性上演了家居界首场无人机灯光秀,推出机场高端形象店,助推欧派从定制家居头牌向大众知名品牌跃升的国际化发展。

    高质量的可持续品牌建设,是欧派向“世界卓越家居集团”迈进途中,从定制家居头部品牌向国际化知名品牌的跃升过程中,最具竞争力的利器,亦是企业战略发展最有效的增长路径。2021年截至目前,欧派家居用超预期的高质量增长逆市飚升,从品牌基因传承、消费者至爱、国际化、社会责任感、数智化五个维度推进品牌建设,不断开创业务新局面。欧派家居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44.02亿元,同比增长47.99%,净利润达21.13亿元,同比增长45.73%,在收入规模大幅领先同行的基础上依然保持了高速增长,衣柜、橱柜、整装大家居、大宗业务板块收入规模均列定制家居行业第一,以“衣橱双王”的璀璨成绩制霸定制江湖。

    图片

    榜单发布机构凯度隶属于全球最大传播集团之一的WPP集团,WPP集团主要从事广告、公关、信息研究咨询、品牌形象咨询以及媒介购买和策划等业务。旗下拥有60余家子公司,包括奥美、智威汤逊、扬罗必凯广告公司等。凯度BRANDZ品牌估值研究始于1998年,对全球顶级品牌进行排名、分析和表彰,凯度BrandZ™已发展成全球标准的品牌价值生态系统,凯度BrandZ™数据库中包括了对“创造力”、“责任感”、“使命感”和“信任度”等品牌属性的测算结果,最终计算出品牌的“有意义的差异化”。

    近些年,凯度加强对亚太地区的品牌调研、分析、观察、评估,更在中国推出专属旗舰系列——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和报告,欧派此番入选,是企业实力和中国综合实力上扬同频共振的结果,欧派顺势而为,品牌大旗万山橙遍!

    (图文来源:欧派集团官方-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517790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