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

    2021-11-24 10:09:17 建材网
    欧神诺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瓷砖

    欧神诺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

    A+交付,品牌温度。基于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满意100的服务,欧神诺以更严苛的A+标准,推动产品、施工、服务等价值链优化升级,并协同欧神诺品牌全国服务商共同推动A+空间交付服务落地,推进“设计方案更落地、施工现场更规范、业主装修更省心”等目标的实现。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_1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A+空间交付

    11月17日,为期三天两夜的“欧神诺A+空间交付到店帮扶特训营”天津站圆满结营,20余名来自天津的欧神诺终端门店的导购、美居管家、门店设计师、密缝工匠参与了本次特训营。此次特训旨在宣导推广欧神诺A+空间交付,协同天津经销商共同推动A+空间交付服务落地。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_2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A+空间交付”到店帮扶特训营|天津站

    开营仪式上,佛山欧神诺京津冀大区经理林锦程发表致辞,他表示,欧神诺A+空间交付,不仅仅是展示砖、销售砖,而是为用户提供基于美学和匠心施工的整体成品空间,以A+密缝瓷砖及自研0.35mm连纹密拼工艺,以及一站式无忧服务,助力用户实现更美好、更高品质的居住。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_3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佛山欧神诺京津冀大区经理林锦程

    本次特训主要针对“A+空间交付服务”“欧神诺密缝标准施工工艺”“欧神诺密缝铺贴营销”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围绕A+品质、A+服务、A+美感等内容进行分享与深度探讨,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_4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_5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培训现场

    为了让学员们更好的掌握本次的培训内容,学员们在理论学习和观摩学习结束后,进行了分组实战演练,由经验丰富的讲师在现场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培训第三天,给学员安排了理论知识考试与密缝铺贴实操考试,最终由天津欧神诺总经理翟振元为考核通过的美居管家、密缝工匠颁发认证证书。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_6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实操演练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_7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现场考核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天津站圆满落幕!_8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美居管家、密缝工匠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对欧神诺A+空间交付的理解更加深刻,以后能够为业主们提供更优质的密缝铺贴工艺以及更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未来,欧神诺将持续通过全新的A+空间交付体系,向用户提供整体的成品空间,助力用户实现更美好、更高品质的居住。

    (文章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欧神诺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417785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