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 “限电”刚走,环保督查又来!10省26市发布“停工令”!

    “限电”刚走,环保督查又来!10省26市发布“停工令”!

    2021-11-24 10:03: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蓄与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限电”刚走,环保督查又来!10省26市发布“停工令”!

    该来的还是来了!

    因“限电”导致的停工尚未进入尾声,环保督查又来了!近日,多地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严格控制重污染企业减排、实行交通管制,鼓励企业错峰生产,必要时停产减产。

    福建:厦门聚酯装置陷入“停产风波”

    因环保治理要求,厦门一厂家两套供38万吨的聚酯装置临时停车,涉及产品涤纶长丝、涤纶短纤及切片,重启时间待定。

    厦门翔鹭涤纶长丝装置16日临时停车,共涉及涤纶长丝产能14万吨/年。

    因环保因素,16日下午华东一厂年产24万吨的聚酯瓶片装置将停车检修,重启时间待定。

    河北:多地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11月16日起,唐山市受弱气压场控制,风力小、湿度大,扩散条件差,将出现中至重度污染过程,达到橙色预警水平。为有效应对此轮污染过程,最大限度减轻污染程度,唐山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1月15日18时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家庄市:为减轻重污染天气对公众健康的影响,经市气象和市生态环境部门研判,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我市定于2021年11月17日10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限电”刚走,环保督查又来!10省26市发布“停工令”!_1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邯郸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11月16日14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在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的前提下,全市域严格按照应急减排有关要求落实各项应急减排措施。解除时间根据会商研判结果另行通知。

    保定市:根据气象预测,自11月17日起,我市受弱气压场、高湿影响,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转差,可能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天气过程。为有效应对此轮污染过程,最大限度减轻污染过程对公众健康的影响,经市政府批准,于11月17日18:00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措施。本次预警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限电”刚走,环保督查又来!10省26市发布“停工令”!_2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安徽:亳州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亳州市:经市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会商,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同意,决定自2021年11月17日12时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调整为Ⅱ级响应。

     辽宁:沈阳启动黄色预警Ⅲ级应急响应

    沈阳市:为降低污染程度,保障公众健康,沈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于11月15日11时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于11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山东:两地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济宁市: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济宁市自2021年11月16日0时将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调整为橙色,同时启动II级应急响应。工业企业按照“一厂一策”的减排要求,通过停产或部分生产线限产方式实现减排,凡出现超标排放和达不到应急减排清单措施目标的原则停产,不能立即停产的最大程度限产并提高治污设施运行效率。

    菏泽市:全市自2021年11月17日18:00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山西:启动橙色预警及交通管制

    晋中市:为有效应对空气重污染,保护广大市民健康,根据《晋中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关于做好近期不利气象条件应对的通知》要求,决定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二级)预警,在市城区和榆次区绿色运输示范区实行交通管制。

    阳泉市:严格落实《阳泉市2021-2022年秋冬季错峰生产方案》确定的120家停产和177家限产措施,市工信局加强对错峰生产工作的调度,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检查。

    陕西:启动黄色预警Ⅲ级应急响应

    西安市: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于2021年11月16日19时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信息,从11月17日18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咸阳市: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21年11月17日10时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于11月17日18时起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响应区域为咸阳市辖区全域范围。

    生态环境部门加大对重点大气污染源的督导检查频次,确保大气污染防治设施高效运转,达标排放;加大对重点工业企业物料堆放等场所扬尘污染监管力度,确保100%覆盖。

    ?四川:多城市启动橙色预警,鼓励错峰生产

    根据四川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重污染天气预警函,11月13日零时起,自贡、泸州、内江、乐山、宜宾5市由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资阳市启动黄色预警。11月14日零时起,德阳、绵阳、南充、广安、达州、眉山6市由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

    鼓励在重污染天气高发季节采取行业性错峰生产或者轮流生产的方式,对实施错峰生产或者轮流生产的企业,在评估预警期间污染物减排量时按1.2倍核算。

     “限电”刚走,环保督查又来!10省26市发布“停工令”!_3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江苏:对14家“黑名单”的企业进行联合夜查

    此外,近日,由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吴江生态环境局、盛泽镇综合执法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兵分四路,对盛泽镇14家列入排污许可证限期整改名单的企业进行联合夜查,严厉打击非法排污行为。

    广东:开展大气攻坚80日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近日,广东塑化重镇顺德杏坛镇也在持续开展大气攻坚80日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针对重点区域V0Cs重点管控企业,加大执法检查频次,督促指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强化工业企业排放管控。11月4日专项行动至今,杏坛合计检查各类涉V0Cs企业42家,拟立案查处1家,责令整改6家,强化治理3家。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41778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