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重磅!林氏木业拟A股挂牌上市!

    重磅!林氏木业拟A股挂牌上市!

    2021-11-24 10:0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靓丽打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林氏木业拟A股挂牌上市!

    11月22日,家居微观察获悉,广东林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林氏木业”)近日已同广发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A股挂牌上市。

    在林氏木业IPO前,红杉中国为林氏木业最大外部投资方,红杉中国合伙人邹家佳担任董事;此外,本次担任林氏木业辅导机构的广发证券亦为林氏木业投资方之一。

    资料显示,上个月底,林氏木业完成了股份制改革,由 “佛山市承林家具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林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则增至 1 亿元人民币。

    重磅!林氏木业拟A股挂牌上市!_1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资料显示,林氏木业于2007年成立,是国内第一批互联网家居品牌截至2021年3月,林氏木业全国门店数量大约475家;截至2021年,林氏木业已在全球开店 661 家,覆盖296座城市。

    另悉,林氏木业目前拥有超过180家供应商,以及39家生产基地,从响应市场,到设计,打样,生产,上线,家具最快的上线速度只需一个月即可完成。可见,林氏木业的发展速度是较为快速的。

    重磅!林氏木业拟A股挂牌上市!_2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从刚过去的天猫双十一战绩来看,作为互联网家居品牌的林氏木业全网成交额超过 15亿元,同比增长 27.56%。据悉,包括今年在内,林氏木业已连续9年蝉联淘宝及天猫平台住宅家具行业销量榜首,以及阿里巴巴住宅家具类目全网冠军。

    重磅!林氏木业拟A股挂牌上市!_3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从林氏木业的发展历程来看,2008年,林氏木业自主研发并推出田园系列;2009年自建专业家居拍摄基地;2010年启动多品牌孵化战略;2011年上线家装服务以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2012年初步形成家居产业集群模式;2013年开始运营数字化仓储中心;2018年起开始布局海外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除在国内市场保持优势地位外,林氏木业2021年相当重视海外市场。林氏木业副总裁彭涛曾透露,2021年林氏木业海外业务板块的销售目标是要实现同比翻倍,尤其将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发力。

    (文章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417784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