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重磅资讯!东鹏1.1亿拍下清远一个厂!盘点今年超10家卫浴企业收购案......

    重磅资讯!东鹏1.1亿拍下清远一个厂!盘点今年超10家卫浴企业收购案......

    2021-11-24 09:5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个性踢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资讯!东鹏1.1亿拍下清远一个厂!盘点今年超10家卫浴企业收购案......

    面对成本压力,不少企业已经扛不住了,有业内人士认为,若疫情还不能解除,原材料价格继续上涨,卫浴行业将掀起一股涨价潮,新一轮洗牌或加剧,一些弱势杂牌企业被淘汰出局不无可能。今年“收购潮”在业内非常明显。

    东鹏1.1亿拍下清远一个厂

    11月16日,东鹏控股(003012.SZ)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东鹏生态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东鹏生态新材料公司”)以1.11亿元竞得标的资产,并取得《竞拍结果确认书》。  

    重磅资讯!东鹏1.1亿拍下清远一个厂!盘点今年超10家卫浴企业收购案......_1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据悉,竞拍标的为清远市俊成陶瓷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清远市清新区禾云镇云龙陶瓷产业基地B区5号的工业用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及地上附着物以及变压器一个,评估价为人民币1.73亿元。

    重磅资讯!东鹏1.1亿拍下清远一个厂!盘点今年超10家卫浴企业收购案......_2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德国百年橱柜品牌再次申请破产

    前段时间,有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橱柜制造商Neue Alno已向法院申请破产,据悉这是该企业第二次申请破产。公开资料显示,Neue Alno在全球拥有6000多家经销商,是德国较大的橱柜制造企业。

    重磅资讯!东鹏1.1亿拍下清远一个厂!盘点今年超10家卫浴企业收购案......_3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6月,科勒出售一工厂

    6月据外媒报道,科勒旗下品牌Jacob Delafon(雅泊丹枫)位于法国汝拉(Jura)地区的一家陶瓷工厂,已被法国中小型企业Kramer收购。

    乐家将欧洲第五大水箱制造商收入囊中

    当地时间6月7日,全球最大的塑料流体制造商Aliaxis集团在其官网发布了同意将其子公司SANIT出售给西班牙乐家的公告。

    SANIT成立于1945年,专门生产包括入墙式水箱在内的壁挂式系统,2020年的营业额为7400万欧元,是欧洲第五大运营商。

    马斯科出售淋浴房企业HüPPE

    当地时间6月1日,汉斯格雅、得而达龙头所属母公司马斯科宣布,已完成对旗下淋浴房企业HüPPE的出售,接手方为泛欧洲投资机构AURELIUS。

    重磅资讯!东鹏1.1亿拍下清远一个厂!盘点今年超10家卫浴企业收购案......_4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德国贝朗BRAVAT完成对德国厨柜公司Rational收购

    4月,德国知名高端定制橱柜制造商Rational公司,正式宣告加入德国知名厨卫品牌BRAVAT,成为旗下新成员。

    业务的融合将利用两家在各自专业领域的综合实力,为全球客户提供的整体厨卫解决方案。双方同意不披露收购价格。

    FM Mattsson Mora收购两家卫浴企业

    据外媒3月1日消息,FM Mattsson Mora集团已在2月26日完成对英国卫浴品牌Aqualla和Adamsez品牌的收购,交易金额暂未公开。至此,FM Mattsson Mora集团旗下已拥有Aqualla、Adamsez、Mora Armatur、Damixa及Hotbath等品牌。

    哈特福德控股集团收购一淋浴底盘制造商

    当地时间3月5日,英国哈特福德控股集团(Hartford Holding)宣布,已于2月26日完成对英国卫浴企业Traymate的收购,后者是一家专门生产、销售淋浴底盘的企业。

    Bemis收购智能马桶企业Bio Bidet

    据外媒1月13日报道,全球最大的马桶座圈制造商之一的Bemis近日收购了智能马桶生产企业Bio Bidet,以扩展产品线及销售网络。

    Flair Showers收购淋浴房企业Majestic

    据外媒1月19日报道,爱尔兰淋浴房企业Flair Showers收购了总部位于埃塞克斯的另一家淋浴房企业Majestic,从而巩固其市场地位。

    GC-Gruppe收购卫浴分销商Facq多数股权

    1月,德国GC-Gruppe集团宣布收购比利时家族企业Facq的多数股份。Facq是浴室和暖气的专业分销商。

    重磅资讯!东鹏1.1亿拍下清远一个厂!盘点今年超10家卫浴企业收购案......_5

    (图片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无论收购还是出售,都反映行业的整合程度在加大,以往受发展红利驱引的无重心甚至是粗放式的发展模式已经一去不复返。

    (文章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417784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