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因个人原因辞职 家居行业上演离职潮、上市潮!

    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因个人原因辞职 家居行业上演离职潮、上市潮!

    2021-11-24 09:56: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不安与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因个人原因辞职 家居行业上演离职潮、上市潮!

    近期,多个家居企业上市热潮依旧汹涌,而高管却悄然上演着离职戏码。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官方号,侵删)

    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辞职

    11月22日,金牌厨柜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孙维革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孙维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辞职后,孙维革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孙维革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日,孙维革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484股,均为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所授予股份,其中已解除限售流通股6,174股,尚未解除限售股9,310股,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回购注销尚未解除限售股份。

    皮阿诺运营总裁胡造奇离职,加入王力集团

    9月27日,上市家居企业王力安防(605268.SH)发布公告称,公司基于战略落地和拓展整屋定制家居业务需要,投资35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上海王力家居有限公司。同期,皮阿诺内部宣布,原运营总裁胡造奇离职,随即便加入了前东家王力集团,据悉将出任王力家居总经理。

    美国舒达席梦思换帅!新女CEO接棒

    11月2日,床垫巨头舒达-席梦思集团宣布,公司CEO兼董事长David Swift即将卸任,接替他的是公司现任首席运营官Shelley Huff 女士,Shelley已被任命为新的CEO,自2021年12月1日起生效。

    海鸥住工:聘任王瑞泉担任公司总经理

    11月1日,海鸥住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聘任王瑞泉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陈巍先生、袁训平先生、胡尔加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陈巍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意聘任石艳阳女士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财务总监;同意聘任陈定先生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同意聘任王芳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亚振家居董事长高伟不再兼任总经理

    11月1日,亚振家居发布公告称,董事长高伟不再兼任总经理,经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表决通过,聘任高银楠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据悉,亚振家居成立于2000年8月,注册资本为2.6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高伟,经营范围含家具的设计、制造、销售;铝木门窗、楼梯扶手等。目前,该公司大股东为上海亚振投资有限公司持股64.12%,上海亚振投资有限公司大股东为高伟持股60%。

    家居企业上演辞职潮、上市潮!

    短短一个月时间,便有如此之多的上市家居企业高管宣布离职,放眼上半年,更早之前,索菲亚、欧派家居、帝欧家居也有高管纷纷辞职。据不完全统计,仅6月份就有5名家居企业高管离职。看似简单的人事变动,背后实则暗藏各种较量。业绩承压、理念冲撞、高薪诱惑,又或是创业单干。

    与高管离职热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家居企业上市热潮不断,放眼今年来看,已经有梦天家居、马可波罗、悍高、皇派、新明珠、科凡、威法、林氏木业、玛格等多个家居企业提交IPO申请,另有数十个家居企业内部进行辅导,谋划上市之路。

    一边的疯狂的资本上市扩张之路,一边是令人不解的高管离职热潮。一冷一热,左手疯狂进击,右手人才流失的惋惜。

    家居上市潮,掀起的资本角逐,也掀开了高管的快速流动。

    上半年已有5家成功登陆了资本市场,分别是玉马遮阳、大自然户外、罗曼股份、真爱美家、王力安防。另外还有数十家泛家居企业,正在推进IPO上市进程。

    家居企业的疯狂上市潮,与家居上市公司高管的离职热潮,共同演绎了这个快速迭代的行业,这个处于躁动的家居时代!

    (文章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417784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