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蒙娜丽莎拟于2023年竣工智能建筑陶瓷生产项目

    蒙娜丽莎拟于2023年竣工智能建筑陶瓷生产项目

    2021-11-22 08:4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向书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蒙娜丽莎拟于2023年竣工智能建筑陶瓷生产项目

    11月19日,蒙娜丽莎(002918.SZ)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项目备案证更新暨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蒙公司”)已完成“藤县蒙娜丽莎陶瓷生产项目”备案的更新。

    (图片来源:蒙娜丽莎公告,侵删)

    据蒙娜丽莎此前披露的公告显示,此项目占地约991亩,建筑面积约48.15万平方米,拟形成年产7200万平方米高端、智能建筑陶瓷的生产规模,拟竣工时间为2023年12月。

    蒙娜丽莎表示,截止目前,桂蒙公司7条生产线已建成,还有4条生产线未建成,如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能,为公司销售规模不断扩大提供产能支持,形成规模经济效应,提升公司整体综合实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文章来源:环球网家居报道,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217781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