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万华禾香板业首次完成外部融资

    万华禾香板业首次完成外部融资

    2021-11-20 10:1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甜瓜爱听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华禾香板业首次完成外部融资

    11月16日,据天眼查显示,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保利资本、碧桂园创投联合设立的保碧基金领投,还有数家投资机构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是万华禾香板业成立以来首次进行外部融资。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7日,注册资本约24.86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人造板制造、人造板销售、合成纤维制造、合成纤维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纤维素纤维原料及纤维制造、地板制造、地板销售、家具制造等。

    自2006年起,万华禾香板业先后在湖北荆州、山东烟台等地开始进行无醛人造板的生产。

    截至目前,万华禾香板业已在全国建成8个生产基地,年产能230万立方米,并将业务拓展至定制家居生态产业区的建设与运营。

    据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田透露,“很多年前万华禾香板业就是全球最大的无醛板制造商,而在人造板领域,今年已经位列国内第一,全球第三。”

    未来3-5年,万华生态计划在全国建设20个产业集群,每个产业集群均以“零醛智能家居产业园”模式建设,整合“无醛添加刨花板”、“板材饰面”、 “智能定制家具”、“绿色工业化定制家装”四大制造体系。届时万华禾香板的年产能将达到500万立方米,预计每个产业园每年可以提供10万套定制整装。

    据悉,万华禾香板业是保碧基金成立以来投资的首个碳中和项目,自此保碧基金将正式进军地产碳中和赛道,积极布局绿色地产科技项目。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017778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