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中国联塑连获五项荣誉,再显大国品牌力量

    中国联塑连获五项荣誉,再显大国品牌力量

    2021-11-19 11:3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向书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塑卫浴

    联塑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中国联塑连获五项荣誉,再显大国品牌力量

    11月16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以“新经济、新消费、新营销——触摸新时代的力量”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成功举办。中国联塑凭借稳健增长的企业实力、持续提升的品牌价值、优秀的营销创新路径,荣获“2021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中国联塑连获五项荣誉,再显大国品牌力量_1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在消费时代升级的脚步下,消费主体、渠道已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企业营销模式亟待更新以适应当前的激烈竞争。面对挑战,中国联塑作为管道领域中的佼佼者,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中国联塑在35周年之际,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再度受到央视CCTV《大国品牌》栏目组的关注,深入挖掘联塑作为大国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之道,同时,中国联塑以硬核国货代表的身份,参与央视网“国货品牌计划”,致力于将中国制造的硬核管道、硬核国货传递至更多百姓生活中,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本次中国联塑荣获“2021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亦体现市场对联塑品牌营销力的高度认可!

    在新发展格局下,中国联塑将更进一步洞察新的消费文化、消费主体、消费渠道的变化,用差异化传播来实现品牌突围,为大国品牌带来新鲜动力。

    中国联塑包揽2021年度品牌力量榜四项大奖

    11月17日,以“数智助力 全域增长”为主题的2022家居产业数字化营销峰会以云直播方式顺利举行。在这场聚焦家居行业热点话题和数字化创新实践的盛会上,中国联塑旗下LESSO联塑、LESSO领尚品牌凭借持续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在本行业的积极探索与创新,分别斩获了“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消费者喜爱品牌”、“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服务创新奖”和“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影响力品牌”三大奖项。同时,中国联塑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也在本次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人物奖评选中荣获“追光先锋”称号。

    “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活动由行业影响力媒体腾讯家居、贝壳主办,经由消费者票选、专业评委审评选得出,旨在展示泛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和先锋人物的先锋事迹,为行业树立更多勇立时代潮头的时代追光典范。每项荣誉都是实力的见证,这也再次印证了中国联塑在专业领域的精耕细作和对服务信念的笃定坚守。

    随着市场的转型和升级,中国联塑旗下重磅打造的“一体化建材家居解决方案”助力居者美好生活,多元化的产品线以及配套提供的装修、设计、施工等一体化服务,开启了家装新模式。“联塑好管家”服务的新思路,则让用户在家装工程完成后,享受上门或一对一的“双质保”无忧服务和“五免”专业服务,排查消除家装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真正解决用户家装的后顾之忧,为家装品质护航,打造行业服务新标杆,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同时中国联塑注重产品力与品牌力建设,使得品牌始终保持着鲜活的生命力。

    本次中国联塑包揽2021年度品牌力量榜四项大奖,是社会各界对中国联塑的认可。未来,联塑也会继续积极把握时代变革所赋予的机遇,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体验,提升品牌价值,在美好人居事业上不懈奋进,精益求精。

    荣誉加身,是肯定更是动力。未来,中国联塑必将以更好的姿态,不负每一份认可与期待,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

    (文章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联塑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1917775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