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控客再添超级智能工厂,引领智能时代新趋势

    控客再添超级智能工厂,引领智能时代新趋势

    2021-11-18 09:0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控客再添超级智能工厂,引领智能时代新趋势

    11月14日,以“赋能高质量·共建新生态——全力打造‘科创中国’瑞安样板”为主题的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瑞安云江科创大会暨长三角汽车部件产业创新论坛在浙江瑞安东新科创园盛大启幕。

    控客再添超级智能工厂,引领智能时代新趋势_1

    (图片来源:OFweek智能家居网,侵删)

    峰会现场瑞安市政府与控客完成“控客智能工厂项目”的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发展安上“新引擎”。

    控客智能工厂项目投资规模达2亿元,工厂总面积超30000㎡,建成后,自动化工厂年产量可达1500万台,预计2022年1月正式开始投产运作。

    控客再添超级智能工厂,引领智能时代新趋势_2

    (图片来源:OFweek智能家居网,侵删)

    控客深耕智能家居行业十余年,是业内唯一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系统交付为一体的全链路闭环企业,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华峰集团科技板块,早在2018年,控客早已开始拓展产业布局,斥资建成自有智能工厂,已具备从原材料到成品端的全链条解决能力,拥有数条自动化产线,自动化水平高达80%,实现了对生产流程的全透明化,在提高产品品质、保证产能充足、缩短交付周期上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控客运营规模扩大、市场占有率攀升,对产品质量及供应链要求逐步提高,为进一步优化企业管理及生产效率,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控客与瑞安市政府携手,共同打造控客智能工厂。

    控客智能工厂集研发、生产、组装、测试、实验、仓储于一体,利用物联信息系统将生产中的供应、制造、销售信息实现数据化、智慧化,最终达到快速、高效、个性化的产品供应;通过技术创新、工艺升级,打通从原材料供应、生产加工到中转流程的各个环节,真正实现智能智造,自动化、智能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控客再添超级智能工厂,引领智能时代新趋势_3

    (图片来源:OFweek智能家居网,侵删)

    落成后的智能工厂将给控客整体供应链水平和市场核心竞争优势带来全新升级;同时,控客作为物联网行业标准制定企业之一,也将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实现跨越式升级,驱动行业高速发展,对打造高品质产品、高效率交付、高水平服务具有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OFweek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1817772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