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卫浴入选重庆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

    惠达卫浴入选重庆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

    2021-11-16 11:29: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扯棉花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入选重庆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

    近期,佛山、重庆、广州、沈阳、中山、九江、宜春等地相继发布《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名单》,惠达智能家居(重庆)有限公司被纳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的《重庆市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列表(2021年)》。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为适应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需求,转变监管理念,优化执法方式,推动差异化生态环境执法监管走向制度化、常态化,本次纳入“正面清单”的企业,将享受免于现场执法检查或减少现场检查和加强帮扶等正面激励措施。

    惠达卫浴入选重庆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惠达智能家居(重庆)有限公司是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惠达主要生产销售卫生陶瓷、智能卫浴、瓷砖、整体装配式卫浴等数千个品种,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化的发展视野,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品牌,并于2017 年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其中,惠达智能家居(重庆)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占地748亩,目前一期项目已于2021年3月投产,是当前国际领先的工业4.0数智化卫浴生产线,该工厂关键装备数控率达到100%,开启了新时期中国制造业新征程。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1617766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