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淳安****黄海峰一行莅临千年舟集团考察指导

    淳安****黄海峰一行莅临千年舟集团考察指导

    2021-11-16 09:37:39 建材网
    千年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

    千年舟

    公司名称: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淳安****黄海峰一行莅临千年舟集团考察指导

    11月10日上午,浙江省淳安****黄海峰一行莅临千年舟集团考察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海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鲁连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徐新勇,县生态产业和商务局****、局长方阳,县林业局****、局长黄红婷等相关领导参加。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副总裁兼****毕海明等予以了热情接待,黄书记一行参观了千年舟柏菲伦智造工厂和科技文化创意园,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与座谈。

    图片

    (图片来源:千年舟供稿,侵删)

    淳安县隶属杭州市,是浙江省面积最大的县。这里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基础雄厚,是著名国家级风景区千岛湖所在地。作为浙江省唯一的特别生态功能区,淳安县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全县森林面积509万亩,森林覆盖率78.63%,是全省林业用地和公益林面积最大、森林蓄积量最多的县。近几年,依托千岛湖一湖秀水,淳安积极探索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有效路径,将“两山”发展理念转化为生动的现实,是杭州市首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对淳安县委领导一行到访公司表示热烈欢迎。集团副总裁毕海明从公司历史发展、业务领域、党建文化、研究创新、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接着,由相关负责人作柏菲伦智能制造、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研发等专题介绍。

    柏菲伦智能制造、装配式建筑、千年舟新材料新技术介绍

    黄海峰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集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许。他表示,淳安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既要金山银山又要产业兴旺,那就要结合淳安的特点,通过对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特色产业,通过对这些产业的扶持从而把淳安建设成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示范县。千年舟集团作为林木产业优秀企业代表,在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和产品品质等各方面领跑业界。淳安又是陆铜华董事长的老家,使双方的合作更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今天到千年舟听取了全屋定制、装配式、新型材料等的介绍,特别是千年舟新型材料,充分利用竹木资源,既减少浪费,又能使当地农民增收,这和淳安独特的丰富竹木资源匹配度比较高。希望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淳安将一如既往围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展开工作,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千年舟供稿,侵删)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共叙友情、共话未来。并就新常态下企地对口合作、发展共赢的新途径,以及以千年舟集团为首的整个行业,在淳安县投资兴业、战略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积极探讨交流。

    陆董表示,做为一个淳安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百姓实现共同富裕,是千年舟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千年舟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支持。千年舟集团始终秉承“悟未来·知进退·重规划·谋发展”的理念,精准把握行业趋势,紧紧围绕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目标,将生态环境保护落到实处,着力解决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引领行业发展未来。接下来,集团将通过全面开展新材料新技术的研究推广,不断推动集团的创新研发和专业技术水平提升,加快生态价值转化,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努力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中体现千年舟担当。

    图片

    (图片来源:千年舟供稿,侵删)

    黄书记一行参观千年舟柏菲伦智造工厂和科技文化创意园

    (文章来源:千年舟供稿,侵删)

    我对千年舟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1617764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