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电价高涨215%怎么破?600多家企业共同发起一件事

    电价高涨215%怎么破?600多家企业共同发起一件事

    2021-11-12 10:36:45 建材网
    陶城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价高涨215%怎么破?600多家企业共同发起一件事

    近期,国家发改委发布公告明确通过市场交易在“基准价+上下浮动”范围内形成上网电价。29省市均开展了电价调整,其中,广东、福建均明确高耗能企业市场交易电价不受上浮20%限制;江苏省高耗能企业尖峰时段用电价格约为市场交易价格的2.15倍……

    (图片来源:拍新创意,侵删)

    今夏以来,国内用电紧缺,二十多个省份开启“拉闸”限产模式,多产区陶企受到影响。而双碳目标逐步推进,我国发电结构正在调整,电力系统还会有更多变化,绿色电力消费模式的意义逐渐凸显,建材等高耗能行业应用绿电的呼声也越来越大。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水泥协会等19家行业协会联合倡议积极参与绿色电力交易,更有陶瓷企业率先响应号召,开始通过绿电交易满足生产用能需求,减轻减排压力,加速“碳达峰”进程。

    (文章来源:陶城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1217756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