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有陶企开始降价?涨价潮下现乱象:明升暗降、以次充好、借机套现…

    有陶企开始降价?涨价潮下现乱象:明升暗降、以次充好、借机套现…

    2021-11-09 13:33:46 建材网
    陶城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有陶企开始降价?涨价潮下现乱象:明升暗降、以次充好、借机套现…

    11月第一天,广东、山东、四川等多产区企业再度集中涨价。欧神诺、太阳等大型陶企继续领涨。然而,近期业内却流传出数则陶企的“降价”通知。据业内人士透露,湖北产区有陶企因为近期煤价下调,已将多款瓷砖产品价格下调0.5元~2元/片。

    对此,有人分析“现在产区间政策不平衡,对企业的竞争发展造成不同影响”、“目前看来瓷砖生产成本上涨势头仍在持续,部分厂家的瓷砖价格下调举动难成大趋势”。

    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要警惕有部分不良企业,趁当前业内产品价格变动频繁之际“浑水摸鱼”。据了解,当前,在终端市场和工程项目上暴露出了不少行业乱象——有陶企“明升暗降”恶意竞争,产品以明显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有陶企借机以次充好,倾销劣质产品;还有的借机套现,逃避银行债务……

    (图片来源:拍新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陶城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917746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