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创始人荣获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

    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创始人荣获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

    2021-11-05 11:45: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上木门全屋定制

    日上木门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日上华创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创始人荣获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

    10月22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滕州成功召开。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以及全国各地木门窗企业家、各省市门业协(商)会会长及秘书长、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大会以“匠心传承 智尚未来”为主题,围绕情怀、科技、传承、设计、融合等内容进行探讨,旨在凝聚企业家智慧、弘扬企业家精神,围绕政策导向、市场动态深入探讨,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创始人荣获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_1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创始人荣获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_2

    (图片来源: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为鼓励在木门窗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和行业企业,在此次大会上颁发了2021年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领军人物、优秀青年企业家、行业卓越企业等奖项。作为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日上联合创始人赵艳利女士荣获了2021年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奖项。

    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创始人荣获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_3

    (图片来源: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赵艳利女士从创业开始便始终践行着持续创造、无限优化的π精神,带领团队研发创新近百个系列千余款产品,为1.6亿用户定制无限美好生活,经过多年努力把日上发展成为****商标和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她坚信在行业边界不断模糊的当下,单品牌多品类的发展路径是主动拥抱改变的最佳方式,希望在做好一名企业家的同时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的富强贡献更大力量。

    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创始人荣获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_4

    (图片来源: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随着时代发展,消费升级日益明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定制化需求也随之不断扩大。日上始于门,不止于门,从1993年第一樘防盗门的诞生到后来的散热器、智能家居、木门墙板产品,再到如今推出的全屋定制系列新品,用单品牌多品类的发展路径主动拥抱改变,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每一步的迈进都为实现用户的无限美好生活而定制。

    延续无限优化服务的“π”精神,未来日上将在深耕家居行业的同时,不断地进行个性化与定制化的探索与创新,为用户美好生活带来无限可能,助力行业走向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日上木门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我对日上木门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517736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