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帝欧家居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帝欧家居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2021-11-04 11:25: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碧喜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欧家居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11月1日,帝欧家居(证券代码:002798)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0.68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拟用于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在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0.68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价格和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总数约967.11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50%。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以实际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和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帝欧家居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核心骨干及优秀员工的积极性,共同促进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未来盈利能力等方面,计划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实施前述用途,未使用部分将履行相关程序予以注销。

    截至2021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人民币994,222.1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人民币457,685.44万元,公司资产负债率53.97%,公司回购上限金额2亿元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比重分别为2.01%、4.37%,占比均较小。同时,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63,670.57万元,拥有足够的自有资金支付本次股份回购款。

    本次回购计划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公司管理层认为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次回购实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也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地位,股权分布情况仍符合上市公司的条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帝欧家居是国内领先的卫生洁具、建筑陶瓷研发生产制造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帝王”洁具、“欧神诺”陶瓷两大品牌,产品涵盖卫生洁具、建筑陶瓷的主要品类。公司以高品质产品为核心,长期打造并不断提升在设计研发、精细化生产、营销渠道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整体家居装修产品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417732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