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三次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及有关调研报导

    第三次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及有关调研报导

    2021-11-04 11:19: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有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三次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及有关调研报导

    一、工作会议

    2021年9月29日,由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和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北京窗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山东济南富力凯悦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由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雷德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天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云华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监事长孟繁军,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执行会长、系统门窗北大光华同学交流联谊会专职副会长边东昱,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敬芳,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山东雷德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民,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济南天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倩,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专职副会长、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盛坤,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秘书长、云华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慧玲,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主任、济南德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鸥,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沈阳乐道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宝升,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军,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希洛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冯涛、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轩尼斯门窗)副总裁余家优、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谱峰、广亚铝业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经理陈杰、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潘福、深圳好博窗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治国、上海迪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设计院执行院长陈利明、上海佰辰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颖,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吕永全,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孙继超,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建筑密封事业部技术总监赵本军、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树业、山东易欧思门窗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刚、河北高碑店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焦长龙、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培以及来自全国的八十多位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委员及代表出席了会议。

    (图片来源:美家美户家居,侵删)

    会议由刘军常务副主任主持。9月29号上午,张爱民董事长首先致辞,强调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全心致力于促进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在加强与住建部等行业主管部门的交流沟通,推动系统门窗行业导则申报、编制,组织开展行业技术交流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系统门窗理念在国内市场的普及落地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很好的推动了系统门窗行业、企业的创新和健康发展,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下一步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将在全联房地产商会领导和安排下,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专业特长,开展促进行业发展,企业需要的各项工作。首先,孟繁军监事长和李敬芳总经理为《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2.0版主要起草人代表:邓小鸥、胡宝升、刘军、程先胜、冯涛、余家优、周谱峰、陈杰、潘福、刘治国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来源:美家美户家居,侵删)

    接着,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军介绍《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2.0版的新增内容及修编情况,这本新的技术导则已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出版发行,共20.2万字,内容是导则1.0版本的2倍,导则的出版发行必将对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行业的规范发展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随后,邓小鸥主任主持讨论《建筑门窗安装技术导则》的编写及安排编写工作分工,安装导则的编制,将填补我国在建筑门窗安装理论和技术工艺方面的一些空白,进一步提升我国的建筑门窗安装水平,规范建筑门窗安装市场。

    9月29日下午,首先由周倩总经理致辞,对向远道而来的专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边东昱会长和邓小鸥主任为《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2.0版主要起草人代表:孙继超、赵本军、曾树业、张爱民、欧群林、陈刚、杜万明、焦长龙、李培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来源:美家美户家居,侵删)

    接着王盛坤秘书长做《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

    最后,王盛坤秘书长主持参会专家委员一起讨论了国内外门窗认证的现状,我国与发达国家在门窗认证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对下一步编写《建筑系统门窗产品合格评定》导则定位和编写发表了的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在晚上举行的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上欢迎晚宴,在潘慧玲秘书长主持下,孙继超常务副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共话友谊,共商系统门窗行业发展大计。

    随后,由边东昱会长宣布晚宴开始。

    二、座谈、交流

    第三次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结束后,9月30日-10月6日。孟繁军监事长分别和济南天辰集团董事长侯秀峰、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公司总经理周倩,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山东雷德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民、销售总监陈强,斯图尔茨机器中方总经理王林,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主任、济南德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鸥,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大洋家居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旭、副总经理韩天明,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秘书长、云华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慧玲,安徽美沃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长林,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涌、总经理王杨林、纪委书记朱守益,巴尔蒂克(苏州)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家华、总经理赖亦栋,安徽中丞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其金、北京阳光丽景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运等就系统门窗行业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美家美户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417732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