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三维家与顾家集团强强联手 打造整装数字化新模式

    三维家与顾家集团强强联手 打造整装数字化新模式

    2021-11-03 11:42: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网络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维家与顾家集团强强联手 打造整装数字化新模式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年轻一代成长为家居消费的主力,统一的家居风格、拧包入住的便捷成为主流家居消费需求,全屋整装模式成为市场趋势。家居行业头部厂商纷纷推进多业务融合,通过提供整体室内家居解决方案,或者从单品类走向全品类,拓展全屋定制和整装服务。

    近日,顾家集团与三维家就旗下家装家具一体化战略下的整装业务的系统化链路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夯实顾家集团在家装家具一体化战略下的整装系统化、数字化能力,为顾家集团家装家具一体化战略下的整装业务扩张奠定坚实的交付体系。

    三维家与顾家集团强强联手 打造整装数字化新模式_1

    顾家集团副董事长徐刚与三维家CEO蔡志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新消费时代的战略突围 顾家集团进军整装市场

    顾家集团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家居龙头集团,旗下拥有上市公司顾家家居、江苏澳凡、德国Rolf Benz 、欧琳橱柜、爽客科技等境内外数十家子公司,同时顾家集团也涉足整装市场,推出整装品牌“顾好家”,深化家装家居产业布局。

    顾好家整装模式以定制和家具为特色,依托顾家集团旗下硬基装的配套+定制木作+软装家具的优势,为用户打造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全屋整装产品和∪+服务,朝着”成长为用户首选的全屋整装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目标发展。期望“顾好家”这个家装品牌与优秀公司能成为顾家集团可持续增长、实现成长突破的第二增长曲线。

    整装服务对于家居企业的产品体系、个性化设计、材料供应、施工交付、终端服务等方面的能力都有极高的要求。

    作为植根家居产业八年的工业软件企业,三维家利用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孪生等核心技术,形成3D家居云设计+3D家居云制造系统+数控设备系统“三大矩阵”,打通家居产业全链路闭环,有超过15000家企业服务经验、服务超过80%的家居上市企业,能为企业提供提供一体化数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营销多元化、设计多维化、设计制造安装一体化、装备全连线自动化。

    三维家与顾家集团强强联手 打造整装数字化新模式_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正是基于三维家对行业全品类数字化的深耕及强大的技术实力,顾家集团与三维家达成合作,运用三维家的专业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顾家家装家具一体化战略的落地及整装业务的系统化链路构建。

    强强联手 共创家装家具一体化新路径

    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顾家集团副董事长、顾好家家装公司董事长徐刚对与三维家的深度合作表示了极高的期待:“家具家装一体化是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方向,顾家作为一家有行业责任感的企业,会率先思考探索,并利用各方面力量,完成对家装行业的数字化升级改造。这既是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的选择,也是我们从战略上作的长远思考。”

    在经过全面的调研后,顾家集团认为三维家是技术含量高、业务能力全面、对家装全产业链理解能力非常深刻的一家软件公司,同时,基于顾家与三维家的初步合作培养起来的默契度,三维家管理团队的敬业精神、创新能力、合作氛围也让顾家极为认可,由此,徐刚表示:“我们希望和三维家深度合作,去开创一番新的、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的家装家具一体化的新路子”。

    三维家与顾家集团强强联手 打造整装数字化新模式_3

    顾家集团与三维家对深度战略合作充满期许(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三维家创始人兼CEO蔡志森也对和顾家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认为:“针对顾家集团旗下的“顾好家”等整装平台,三维家整装数字化链路上的系统能力将会充分发挥作用”。

    三维家在营销获客,3D设计、客户管理、BIM算料、施工管理、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系统优势,将为顾家集团数字化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和链路支撑;同时,结合顾家集团在家居品类上的多品牌全品类输出能力,三维家能为顾好家做出具有丰富覆盖度的整装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外,顾家集团还将与至爱智家定制供应平台全面合作,由至爱智家为顾家集团旗下整装平台提供包括全屋定制、墙板系统等定制木作的的当地化云工厂平台解决方案,形成既有总部的统一产品、统一品控,又有当地化的快捷反应和落地能力的优质服务,解决家装公司在定制产品品质和交付上的痛点,为顾好家整装的落地提供坚实的落地保障能力。

    就如顾家集团副董事长徐刚所期许的,与三维家合作共同研发的新产品、新系统乃至于新模式,将为企业带来更高效率、更低成本的营销生产,也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体验、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在经济复苏,行业重整旗鼓的背景下,顾家集团坚定家装家具一体化发展,通过数字化转型夯实基础,为未来的高速增长集聚力量。三维家作为顾家数字化版图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将持续以核心技术计产品优势,为顾家的家装家具一体化战略的实施保驾护航,共同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把更多美好的家居想象变为真实。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317729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