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

    2021-11-03 08:52:23 建材网
    玛格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

    颜值经济时代下,设计对社会、对品牌的发展愈发重要。设计不但能强化品牌标识,形成独特的品牌文化,中国设计师的成长更是使品牌持续增长、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1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10月28日,由知识宇航家出品,欧文莱瓷砖、玛格定制家居联合发起的中国设计知识大会在杭州圆满落地。欧文莱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梁雪青、玛格定制家居高定事业部负责人谭屿枫、欧文莱瓷砖杭州总经理朱建良、杭州慕谷家居有限公司·定制事业部、杭州玛格全屋定制总经理王华、知识宇航家创始人柯丽敏等一众嘉宾莅临大会现场。其中谢天、邵华波、文超、王帅四位设计界精英为现场近600位设计师同学带来了场饕餮知识盛宴。

    丰富的设计知识、新鲜的设计思维、生动的实战传授,除了获得现场同学的称赞连连及一片叫好外,中国设计知识大会以设计为沟通原点,更是帮助了杭州设计圈年轻设计师拓展视野,对他们的设计成长具有深远的价值。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2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大咖师者分享 内容精彩纷呈

    本次中国设计知识大会(杭州站),四位杰出设计师者从设计与人、东方文化、自然等角度出发,带来他们独特的思考,并与现场同学共同探讨交流人与空间设计的关系,让众多同学在汲取知识的养分外,更能成为推动中国设计发展的强大力量。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3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杭州一直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谢天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4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耒真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主持设计师邵华波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5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简璞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文超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6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DOES设计事务所创办人&总设计师王帅

    品牌致辞 点亮设计

    大会现场,知识宇航家创始人柯丽敏为大会致辞,欧文莱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梁雪青给设计师朋友们带来《材质设计的情感共振》分享,玛格定制家居高定事业部负责人谭屿枫则带来了《玛格的设计告白2021》的主题分享。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7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梁雪青

    欧文莱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

    欧文莱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梁雪青在其主题分享中表示:“当下设计师不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是要永远能感知世界的温度、用户的温度、空间的冷暖、材质的精细与表达,才能达到作品与用户的情感共振。随着瓷砖从功能价值向情感价值延展,欧文莱瓷砖已融入生物学设计,能为用户创造具有亲和力舒适感的空间。未来,欧文莱瓷砖致力让更多合作设计师成为品牌,同时也将联合知识宇航家通过打造杰出设计师宇航计划,助力中国设计师实现蜕变成长。”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8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谭屿枫

    玛格定制家居高定事业部负责人

    玛格定制家居高定事业部负责人谭屿枫在《玛格的设计告白2021》的分享中,不仅带来了玛格高定产品首秀,现场发布玛格定制家居的四大产品体系,并表示:“玛格作为一个对产品有极致追求的品牌,一直致力为中国中高端用户提供专业化的一站式全屋解决方案,而当下是一个对设计师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接下来玛格定制家居会通过推出杰出设计师星计划,为设计师成长提供匹配不同的资源,并携手知识宇航家,用知识为设计提升赋能,用设计为美好生活助力。”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9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柯丽敏

    知识宇航家创始人、广东时代美术馆理事

    知识宇航家、广东时代美术馆理事柯丽敏在大会现场谈及发起中国设计知识大会的起点与初心。她表示:“在10年前,以当时中国的创新精神、科技表达和设计思维,我们很难向世界展示什么是中国设计。但今天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非常清晰有力地表达什么是中国设计?中国设计是在座每一位思考汇聚的力量,是中国人文化自信的探索和表达。在今天这个时代,希望每一位精进学习的设计师在中国设计这条路上一起共进共生,一起美美与共,真正把设计做好!”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10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此外,欧文莱瓷砖杭州总经理朱建良、杭州慕谷家居有限公司·定制事业部、杭州玛格全屋定制总经理王华作为杭州当地的东道主,特别为本次中国设计知识大会的成功举办送上寄语祝福。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11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推动设计师成长 壮大中国设计力量

    秉持传播美好思想,助力中国设计发展的初心,接下来,知识宇航家还将联合欧文莱瓷砖、玛格定制家居在全国不同城市巡回举办中国设计知识大会,通过知识大会、城市展览等创意形式,与来自全国的设计精英与创意人士扩展视野、启发知识、建立合作、寻找创意,帮助设计师实现圈层价值,孵化中国更多优秀的青年设计师成长,推动中国设计力量的壮大!

    玛格家居×知识宇航家×欧文莱瓷砖助推中国设计力量壮大_12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成都站预告丨报名启动

    11月,中国设计知识大会即将走进天府之国——成都,在这个古蜀文明发祥地兼具网红体质之城,将集结行业设计精英和创意人士,共同围绕设计进行深度圈层交流,优秀师者分享各自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与经验,并畅谈有关未来城市空间演变的种种构想,诚邀您与我们共聚成都,共话设计!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317726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