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微C”普及中小定制家居数字化转型升级 爱智贞携手造易软件开创定制浴室柜新标准

    “微C”普及中小定制家居数字化转型升级 爱智贞携手造易软件开创定制浴室柜新标准

    2021-10-27 15:2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强健迎龙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C”普及中小定制家居数字化转型升级 爱智贞携手造易软件开创定制浴室柜新标准

    2021年10月18日,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携手造易软件在浙江衢州隆重举行“智能浴室柜定制标准”战略签约仪式,在众多优秀家居企业、业界大咖与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双方在会上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爱智贞将借助造易领先的在线同源一体化系统“微C”,构建一套完善的引流、获客、设计、智造、交付标准流程,贯穿前后端全生命周期,推进定制浴室柜设计制造全链路数字化升级,为爱智贞发展注入新的源动力。造易软件董事长巫峰先生、营销总监廖松梅女士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1.jpg

    (图片来源:造易软件供稿,侵删)

    ∆ 爱智贞联合创始人 周军 先生(左) 

       造易软件董事长 巫峰 先生(右)

    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造易软件巫总在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智能浴室柜标准启动仪式。他与爱智贞总经理张友谊相识多年,此次目睹爱智贞在张总的带领下迈向一个新阶段,他表示非常开心也由衷敬佩,同时也感到非常荣幸造易能参与到爱智贞的IT信息化建设中。

    2.jpg

    (图片来源:造易软件供稿,侵删)

    ∆造易软件董事长 巫峰 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巫总还分享到,造易致力于解决家居的规模化制造及个性化需求的矛盾,专注于打造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推广,一直服务于志邦、碧桂园旗下现代筑美、箭牌、九牧、皮阿诺等头部企业。

    在今年年初,造易获阿里巴巴投资后,与阿里巴巴旗下每平每屋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基于“同源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微C”,这个解决方案能为装饰行业提供从引流端到智能制造端无缝对接,为装饰行业下一步深度变革及业态创新奠定技术基础。

    众所周知,家居企业未来的关键在于推广和智造,而智造的未来在于信息化和技术化。造易深耕家居制造已有20余年,巫总分享到,他亲眼见证并有幸参与到定制家居行业信息化从无到有的过程,欣喜地看到了“定制”这个概念从当初的橱柜、衣柜跨越到了现在的全屋定制装修的泛品类,并且数字化也在各个企业也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核心地位。

    在卫浴行业,造易与头部企业乐华、九牧等都有合作(合作原文请点击这里),沉淀了深厚的技术服务经验。“在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层出不穷的行业现状下 ,爱智贞在张总的带领下在新的赛道上出现了新的信息化,相信在中国卫浴行业,有像张总这样重视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企业的带领下,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中国装饰行业和智造行业将会诞生更多有竞争力的企业”,巫总带着美好的祝愿这样说道。

    4.jpg

    (图片来源:造易软件供稿,侵删)

    ∆爱智贞总经理 张友谊 先生

    作为此次合作的主要推动者,造易软件营销总监廖松梅女士分享到,过去造易一直服务于头部企业,接下来会把积淀多年的深厚经验赋能于中小定制企业。造易在为工厂提供技术支撑时,工厂也造就了造易以技术为核心的基因。

    5.jpg

    (图片来源:造易软件供稿,侵删)

    ∆造易软件营销总监 廖松梅 女士

    造易致力于将定制产品规模化制造,并以定制企业迈向全链路数字化升级作为最终目标,达到这个最终目标造易做了哪些努力呢?造易认为应当从源头开始,让订单的设计源和制造采用一个数据源 ,让前端销售体系和后端制造体系采用统一标准,造易的一体化系统就是通过一个数字化平台去梳理企业产品规范工艺库,让每一个设计师都去执行这个标准,设计图纸也因此能精准还原制造数据,对接到设备,这也是造易能支撑百亿级规模制造的缘由所在。

    廖总还详细分享了造易获阿里投资后,凭借着制造交付领域的行业专家,与拥有国内顶级品牌商阿里巴巴背书的每平每屋强强联合,共同推出的“同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微C”,是基于中小企业专业人才缺乏、订单交付难、数据统计难3大痛点出发,帮助中小企业打造引流、获客、设计、生产、交付全链路的数字化平台。

    6.jpg

    (图片来源:造易软件供稿,侵删)

    ∆造易软件营销总监 廖松梅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在工业4.0的趋势下,家居企业纷纷在数字化转型中寻求新一轮的升级变革,爱智贞率先通过智能浴室柜切入定制业务,并与造易强强联手,将引领爱智贞从门店获客、设计、智能制造、到订单管理全流程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造易与爱智贞也将共同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为中国定制浴室柜输出行业规范和标准,从更大程度上为整个行业节约资源,提升整体效率,促进整个行业变革。

    (文章来源:造易软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717714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