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

    2021-10-26 10:1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意与小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

    公司名称: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

    10月22日上午,2021第五届楚商大会在武汉盛大召开,本届楚商大会由湖北省人民**主办,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商务厅、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承办。****副**、全国工商联**高云龙,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等国家和省领导出席大会,湖北省人民**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小米董事长雷军、360董事长周鸿祎、比亚迪创始人夏佐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等杰出楚商共同出席大会。

    会上隆重表彰了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100名,其中,民营经济人士90名,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0名。各行业人士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伟大事业,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在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经济发展、拓宽就业渠道、促进社会和谐、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疫情防控等。在此次评选中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柏韬荣获“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称号。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1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届大会以“新楚商新征程,建支点谱新篇”为大会主题,将积极向全球展示湖北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的新面貌,湖北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前景,湖北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格局的新举措。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2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3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4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5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6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7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作为领军人,董事长骆柏韬满怀振兴民族智能制造产业,为国家贡献自己力量的民族情怀,始终以国家发展战略为导向,顺应高质量智能装备发展的大潮,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带领千川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经受了一次又一次的市场考验,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华丽蝶变。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8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近年来,董事长骆柏韬带领千川木门一步步稳扎稳打、一环环调整优化,不断进行升级与变革,获得了明显增长的市场占有率和产能。在他的带领下,千川木门大刀阔斧、激流勇上,积极修炼企业内功,升级完善内部管理,有序推进“CRM项目管理系统”和“ERP金蝶云系统”,实现千川木门企业信息化、智能化的管理升级,致力千川品牌更高效、精细、严谨的专业服务。现目前千川精装工程在行业内口碑皆传,已形成影响范围广、合作层次高、项目成果佳的声誉。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9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10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在董事长骆柏韬的带领下,千川木门2011年落地湖北建成湖北生产基地,便与湖北形成了互利共赢的发展关系。千川木门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湖北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前景,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勇于创新、奋力开拓,在做好木门行业智能创新的同时开拓工程市场版图,积极带动整个产业转型升级。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11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借助湖北九省通衢的地理优势,千川湖北智能工厂连接东西南北,助力全国工程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并顺应大环境积极变革,重点分布工程市场领域更加深入化和精细化的发展,和国内众多一线地产商达成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连续4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TOP2。在今年湖北省第四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评审中千川木门荣获“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成为湖北省木门行业的优秀典范。

    千川木门骆柏韬当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_12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在发展企业经济的同时,公司始终不忘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热心公益,反哺社会。

    从2017年开始,响应党委、**号召,积极参与当地****工作,为周边群众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截止目前,通过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就业扶贫等措施先后带动113户贫困户脱贫致富。把扶贫济困作为长期日常行为,近年来捐款捐物200余万元。在湖北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初,千川木门快速反应、勇于奉献,率先向红安慈善会捐款300000.00元,用于定向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购买防护用品,同时公司积极采取措施严防严控,数千名员工及家属无一例感染,为湖北抗击肺炎疫情助力。

    在此,董事长骆柏韬表示:获此殊荣,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千川木门将以此次获评“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为动力,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勤力同心、奋发进取,形成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我对千川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617711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