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沁尔康净水器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博览会 14036号不见不散!

    沁尔康净水器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博览会 14036号不见不散!

    2021-10-26 08:52:52 建材网
    沁尔康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沁尔康净水器

    沁尔康净水器

    公司名称:江苏沁尔康环境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沁尔康净水器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博览会 14036号不见不散!

    10月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博览会在成都中国中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先进教育装备企业参与出席。沁尔康作为商用净水领域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包括教学楼层直饮水机、办公室直饮水机、食堂净水系统等多款专为校园场景打造的净水设备,当仁不让成为了本次展会中的一大亮点,14号馆14036展位也成为了观众参观、咨询的必到之地。

    沁尔康净水器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博览会 14036号不见不散!_1

    (图片来源:沁尔康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展会刚一开幕,沁尔康展位上就挤满了来自四川、重庆、新疆、河南、湖南、山东等各地的学校校长和后勤负责人们,大家一边了解沁尔康各款设备的性能特点和应用场景,一边详细咨询了沁尔康独有的专利技术。其中,“全管路自动消毒”专利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我们这项技术,利用直饮水设备无人使用的时间段,每日定时对设备内部的所有管路进行物理消毒杀菌处理,彻底解决了此类设备内部管路易发生污染导致饮用水菌落总数超标的问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纷纷惊叹于沁尔康对于水质安全环节的把握之细、钻研之精,彻底解决了萦绕在学校管理者心头的对于水质安全的忧虑。

    沁尔康净水器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博览会 14036号不见不散!_2

    (图片来源:沁尔康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在F-80双龙头净饮一体机前,同样也吸引了许多参展观众的注意。该机型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独特的步进式加热方式,在水温不低于设定温度的前提下,连续出热水量超过了40L,可装满20个暖水瓶。“早上上班,老师们再也不用抢着打水了。”一位后勤老师听到了,不由发出如此赞叹。

    沁尔康净水器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博览会 14036号不见不散!_3

    (图片来源:沁尔康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沁尔康已成长全国范围学校入驻量、师生服务人数名列前茅的直饮水设备制造、服务商,成为了中国教育装备产业该细分领域的“领头羊”。沁尔康在校园净水行业的出色体验也受到了行业媒体的关注,公司董事长徐立农受邀接受中国教育装备网专题采访,通过该平台分享了校园净水服务过程中的沁尔康标准,沁尔康经验。

    沁尔康净水器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博览会 14036号不见不散!_4

    (图片来源:沁尔康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沁尔康同样关心校园公益饮水事业,在与展会同步举办的全国生态健康校园建设高峰论坛中,公司销售中心总经理王春乔代表沁尔康向中华儿慈会捐献了价值近200万元的直饮水设备,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饮水条件。

    沁尔康净水器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博览会 14036号不见不散!_5

    (图片来源:沁尔康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在本次展会中不断有全国各地经销商前来咨询加盟合作事项。当前,全国仍有部分空白区域市场开放经销合作,24-25日,我们继续在成都中国中部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14036号展位等您!

    (文章来源:沁尔康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沁尔康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沁尔康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617710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