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21卡诺亚定制家居百日冲刺启动会暨全国巡回培训会圆满收官

    2021卡诺亚定制家居百日冲刺启动会暨全国巡回培训会圆满收官

    2021-10-23 13:02:34 建材网
    卡诺亚定制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诺亚整家定制

    卡诺亚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21卡诺亚定制家居百日冲刺启动会暨全国巡回培训会圆满收官

    2021年已到最后一个季度,卡诺亚定制家居全国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冲刺业绩的脚步更加坚定与快速,力求火力全开,再创辉煌。为了达成目标,公司总部展开2021卡诺亚百日冲刺启动会暨全国巡回培训会,通过培训赋能经销商,有效提升经营管理效率和营销推广能力,助力门店引流获客、斩获业绩,并为接下来的百日冲刺系列营销活动圆满落地夯实基础。

    2021卡诺亚定制家居百日冲刺启动会暨全国巡回培训会圆满收官_1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百日冲刺冲锋号角嘹亮吹响

    卡诺亚百日冲刺启动会暨全国巡回培训会,从9月底到10月中旬,分别在广州、南宁、深圳、南昌、济南、宁波、合肥、泰州、成都、贵阳、长沙、武汉、郑州、漳州、沈阳、天津、太原、西安、兰州、昆明等逾20个城市圆满召开。

    区域会议上,卡诺亚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赖永精及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伟明、渠道一部总监曹崇慧、渠道二部总监魏巍、渠道三部总监王斌、渠道四部总监贺军、商学院金牌讲师等高层悉数出席,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家人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动员经销商积极参与百日冲刺,开阔经营思路,拓宽经营模式与销售渠道。

    2021卡诺亚定制家居百日冲刺启动会暨全国巡回培训会圆满收官_2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培训赋能,助力经销商业绩增长

    在精装房政策的持续推进下,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时代大势,新生代消费者对一站式装修的需求不断提升,传统门店的生存空间被不断挤压,卡诺亚主动出击,加大了对经销商的帮扶力度和运营销售培训。通过学习分享培训,赋能专卖店更好的综合竞争力,让渠道运营升级,从而实现多点破局、多点盈利、多元化发展,全方位为专卖店创造新的业绩和利润。

    本次培训会,内容涵盖销售模式、团队机制和设计交付、锁定成交、做大单值、店面高效管理、店面标准化管理、拎包入住案例分享等方面展开系统性讲解,有助于经销商打造一体化运营体系,提高营销效能和管理协同,在市场节变的临界点焕发新力量。同时,还详细解读了“20周年庆,钜享双11”大促的营销策略及店面营销方案,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打好百日冲刺第一战。

    全力以赴,势必达成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百日冲刺全国联动活动誓师大会,为接下来的百日冲刺活动蓄势。由渠道各部总监为本次活动进行讲解,明确了工作任务,指明了发展目标与方向,更鼓舞了士气,各区域经销商现场立下军令状,斗志昂扬喊出嘹亮口号,每天多获一个客,每周多签一个单,全力冲刺指标,全力以赴势必达成。

    卡诺亚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以经销商利益最大化为中心,不断优化提升经销商的运营能力和营销能力,在2021年四季度旺季来临之际,适时举行的百日冲刺启动会暨全国巡回培训会,可谓干货满满,实用性强,有的放矢,精准出招,制胜终端、决胜2021!

    (文章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卡诺亚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317706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