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喜临门官宣品牌代言人杨洋!

    喜临门官宣品牌代言人杨洋!

    2021-10-22 09:5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生光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临门官宣品牌代言人杨洋!

    10月18日,喜临门家居官宣杨洋成为品牌代言人!

    图片

    近年来,喜临门打响品牌年轻化战略。此次牵手杨洋,拉开了喜临门品牌战略升级新篇章,将强势助推品牌焕新。

    借助明星代言,只是喜临门年轻化战略中的一环。2021年,紧跟Z世代潮流,喜临门逐步加大品牌端的年轻化焕新力度。

    今年上半年,喜临门以“霸屏”姿态频繁亮相:冠名《宝藏般的乡村》、《跨界喜剧王》并全程赞助《奔跑吧9》等跨界综艺栏目;5月,喜临门与浙江卫视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深耕优质内容,为年轻用户带来场景化体验。

    喜临门的产品年轻化成果同样不俗:此前,喜临门联合故宫文化发布“宫囍恭喜”系列床垫,凭借高颜值进一步拓展国潮市场;面向大学生这一细分群体推出具有抗菌除螨功效的学生床垫;与华为签约成为HUAWEI Hilink生态合作伙伴,满足Z世代日渐升级的睡眠场景智能化需求。

    喜临门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杨洋,拉开品牌升级新篇章。

    (图文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217700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