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至里·达斐丽家居推行“安醛利家战略” 满足最严甲醛释放新国标新成员面世!

    至里·达斐丽家居推行“安醛利家战略” 满足最严甲醛释放新国标新成员面世!

    2021-10-21 09:1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迹愤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达斐丽全屋定制

    达斐丽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彭州达斐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至里·达斐丽家居推行“安醛利家战略” 满足最严甲醛释放新国标新成员面世!

    在至里·达斐丽正式施行“安醛利家”战略之后,一直领先行业标准并拥有更高环保等级,作为0醛生活的倡导者,至里·达斐丽全屋定制领衔开启无醛生活新时代!护航全民健康家居生活,这次,我们为了您的健康生活,再次向前跨出了一大步!

    08503258CBE6D7-1214-E617-77B7-DD401362793E-1.jpg

    (图片来源:达斐丽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达斐丽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近日,至里·达斐丽再次刷新自身环保成绩单,0醛添加的丽荃板荣耀面世!

    基材:采用果树枝、竹子、芦苇等各种有机基材为主要原料。

    饰面:饰面的特点为具有环保健康、耐刮、耐磨、耐高温,木纹清晰等优点。

    胶水:采用MDI生态粘合剂,从源头实现甲醛零添加,防潮抗变形。

    封边:采用生态封边条,全自动柔性封边生产线,具有耐黄、抗氧化、柔性好、接缝严密更光滑。

    至里·达斐丽始终追求高标准的环保性能,承诺要给每一位爱家的人提供更健康的家居生活,从源头保健康,用心筑健康家。

    1.

    ILAC-MARS+CNAS+CMA 三认证

    丽荃板屡获专业机构认可

    至里·达斐丽丽荃板基材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使用组织颁发的ILAC-MARS认证。加上早前获得的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CNAS认证和国家计量部门颁发的CMA认证,丽荃板已成为行业少有的“三认证”环保板材。

    作为行业领先的绿色环保板材,至里·达斐丽丽荃板其基材和饰面甲醛释放量、静曲强度、内胶合强度、吸水膨胀率、握钉力、表面耐磨等多项性能,均符合标准。而且板材的承重性、防潮性、耐用性也都有质的提升,整体性能更优越。

    凭借过硬品质一举囊括专业机构三项认证,并与58个国家的70余个认证机构签署互认协定,成为行业少有的“中国认可、国际互认、专业机构检测”的健康板材。

    图片

    (图片来源:达斐丽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2.

    满足新国标ENF级

    丽荃板环保性能卓越

    2021年,由国家市场总局和标准委员会联合颁布的2021年板材新国标:《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标准号GB/T39600_2021,本次出台的共有三个环保标准,E1级E0级和ENF级:

    图片

    (图片来源:达斐丽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丽荃板是专为老人、孕妇、婴儿打造的超环保生态板材,环保标准满足新国标ENF级(甲醛释放量≤0.025mg/m³),使用零甲醛的MDI粘合剂能够将板材与封边条紧密贴合,有效防虫蛀。

    MDI粘合剂质感厚重,形态稳定,握钉力好,能够高效黏结木质纤维,提升板材承重力和抗变形能力,容易与水、纤维、木素等形成网状交联,遇潮仍能保持良好的整体性,板材稳定性强,经久耐用。

    图片

    (图片来源:达斐丽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达斐丽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3.

    性能卓越

    四大优势

    环保0甲醛:MDI粘合剂,不含甲醛成分,也不会分解甲醛,基材甲醛零添加。

    阻燃:材质中含有大量的灰和二氧化硅,属于天然防火物质,经《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其燃烧性能即可达到GB8624B2级要求,遇火只会碳化,不会蔓延燃烧。

    强度高,抗变形:MDI粘合剂质感厚重,形态稳重,握钉力好,能够高效黏结木质纤维,提升板材承重力和抗变形能力。

    防潮性佳:MDI粘合剂与水、纤维、木素等形成状交联,遇潮仍能保持良好的整板材稳定性强,经久耐用。

    图片

    (图片来源:达斐丽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自成立以来,至里·达斐丽家居始终与消费者同频共振,走在家居健康的前沿。在推出丽荃板之前,就一直坚持远优于国家和行业的环保标准,力求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住得更安心。

    随着人们对环保健康的居家需求不断提升,0醛添加家具也日益成为更多人的首选。但由于市场上无醛添加板材的高溢价,让很多家庭望而生畏。至里·达斐丽全屋定制希望能用强力普惠推平环保板材消费的“人为高墙”,让环保更亲民。

    安荃利家,无醛添加,就在至里·达斐丽!

    (文章来源:达斐丽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达斐丽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117696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