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中国民族卫浴峰会,九牧斩获领军金奖!

    中国民族卫浴峰会,九牧斩获领军金奖!

    2021-10-19 11:07:03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民族卫浴峰会,九牧斩获领军金奖!

    10月16日,中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在广东佛山盛大召开。民族卫浴高峰论坛、民族卫浴荣光榜颁奖盛典也在本次峰会上隆重举行。九牧力压群雄独占鳌头,一举斩获卫浴领军金奖!

    中国民族卫浴峰会,九牧斩获领军金奖!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引领民族卫浴行业未来

    中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是一场助力中国卫浴质量发展的盛会。它将进一步推动卫浴行业产品升级、品牌升级、营销升级、质量升级,助力民族卫浴行业多元发展。

    中国民族卫浴峰会,九牧斩获领军金奖!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次峰会,除卫浴行业精英外,各领域大咖也齐聚一堂,从更多维度共同探讨卫浴企业突围之路,把脉行业现状。对于九牧集团而言,在卫浴领域和众多同行既是竞争关系也是团结协作的伙伴。群策群力,探讨民族品牌未来是夯实国货实力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中国卫浴行业实力的整体提升,推动行业走向先进制造、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助力民族卫浴崛起!

    2019年,九牧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2020年起,先后进驻故宫、长城、华山等中国古建筑和名山大川,以中国智造守护民族文化根基。此举开创了卫浴行业为民族文化赋能的先河,从更多维度推动民族卫浴发展!

    创新智造屹立世界之巅

    九牧集团成立于1990年,与中国卫浴行业发展浪潮共进。31年,在海量市场中走在行业前列,究其原因,是顺应经济转型升级趋势,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潮中,牢牢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加快建立自身技术创新体系,完成“传统产业—人工智能—智能家居—大健康产业”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之路。

    中国民族卫浴峰会,九牧斩获领军金奖!_3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中国卫浴业内,九牧首创5G智慧陶瓷工厂,携手西门子、中国电信和华为,按照工业4.0的标准全力打造,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通过创新融合“5G+工业互联网”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提质降耗,数字化转型过程成为卫浴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标杆。

    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表示:九牧将以创新为导向、以客户为核心,内外双轮驱动。在创新、技术、设计、模式等方面齐发力,布局全球,打破国际品牌垄断,助力民族卫浴崛起,弘扬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精神,用中国力量向全球发出世界强音!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917688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