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南宁大商汇总经理寄语第16届建材家居市场年会

    南宁大商汇总经理寄语第16届建材家居市场年会

    2021-10-19 10:14:50 建材网
    家居市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宁大商汇总经理寄语第16届建材家居市场年会

    2021年,建材家居行业正处于商业模式重构的蜕变期。

    从经济环境到行业形势,从房地产业发展态势到建材家居家装行业的现实困境,从消费需求到建材家居卖场产品与服务的供给,都在发生着天翻地覆的深刻变革。

    南宁大商汇总经理寄语第16届建材家居市场年会_1

    (图片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建材家居卖场需要重新定位满足客户需求的方式,需要对业务系统、盈利模式、关键资源能力、现金流结构、企业价值进行重新构造,才能获得持续发展的机会并最终赢得未来的市场。

    在「第16 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11月4-6日,南京,主题『模式重构 制胜未来』)召开之际,我们特邀了部分行业优秀企业的总裁对年会寄语,以及对建材家居市场形势的判断与看法,分享给大家。

    南宁大商汇总经理寄语第16届建材家居市场年会_2

    (图片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孙百乐

    新希望服务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

    南宁大商汇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总经理

    欣悉第 16 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即将在南京召开,很荣幸能够受邀参与到本次活动,在此也衷心预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是家居建材行业重振旗鼓的一年,也是寻求新机遇的一年。

    今年3月21日,南宁大商汇迎来了开业6周年。6年来,大商汇吸引了众多优质品牌伙伴携手前行,并依托品牌经营帮扶、精准营销模式、创立大商汇数智化建设、启动客服管家服务售后模式等方式构筑新型家居市场运营模式。

    此外,大商汇·鲲海家的开业也预示着大商汇一站式家装体验中心的新起点。

    2021年8月7日大商汇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精品家具建材馆业态调整升级开业,建材品类破局重组,引入众多一线建材品牌,打造全品类的中高端家具建材卖场。

    大商汇致力于铸就南宁人气批发家具卖场,为消费者及经销商提供更便捷的让利渠道,而这也与“模式重构”这一主题高度契合。

    大商汇联合众多家居行业巨擘,整合资源、强强联动,“大商汇明星品牌战略联盟”的签约将激活大商汇向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健康发展,预示着大商汇一体化的融合布局即将成型。

    未来,南宁大商汇将重构人货场,根据市场研判将建材、家具、家居等业态做合理配比,将真实触摸得到的“家”带给消费者,打破线下实体经济的困局,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将传统线下以“场”为主,扭转为以“人”为核心的新零售运营,成为南宁市乃至广西颇具影响力的家居建材卖场。

    最后,衷心感谢协会各位领导盛情邀请,再次预祝本届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希望服务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

    南宁大商汇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总经理

    孙百乐

    了解更多

    南宁大商汇总经理寄语第16届建材家居市场年会_3

    (图片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图 | 新希望·大商汇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外景

    新希望服务(即“新希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继承新希望集团的优质企业基因,伴随新希望地产不断成长,坚持以“每天,让幸福发生”为使命,以客户信赖为基础,在物业板块跨业态实现规模化,转型孵化和运营空间场景,努力围绕社区守护、幸福办公和轻松生活,打造以人为本的服务生态,做值得托付幸福的服务生态运营商。

    历经20余载发展,新希望服务已在成都、上海、昆明、大连等全国18座城市,为高端住宅、办公楼宇、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区、医疗机构、金融机构、文旅小镇等业态,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物业服务工作。

    南宁大商汇总经理寄语第16届建材家居市场年会_4

    (图片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南宁大商汇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是新希望服务重点打造最时尚、现代的超大型高端家居博览中心,项目位于广西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安吉CBD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16.6万平方米,主营中高端建材家居,配套有灯饰、木制品、橱柜、橱电等装饰品类。

    家居博中心集展示、生活体验馆、交易于一体,带给市民全新的购物享受和全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目前年销售额已突破8亿元,位于南宁同类卖场第一阵营。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将成为南宁市档次最高、品牌最优、环境最佳、服务最好的高端建材家居商场。

    (文章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917687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