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金**旋家居总裁寄语第16届中建家居市场年会

    金**旋家居总裁寄语第16届中建家居市场年会

    2021-10-18 09:31:15 建材网
    家居市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旋家居总裁寄语第16届中建家居市场年会

    2021年,建材家居行业正处于商业模式重构的蜕变期。

    从经济环境到行业形势,从房地产业发展态势到建材家居家装行业的现实困境,从消费需求到建材家居卖场产品与服务的供给,都在发生着天翻地覆的深刻变革。

    建材家居卖场需要重新定位满足客户需求的方式,需要对业务系统、盈利模式、关键资源能力、现金流结构、企业价值进行重新构造,才能获得持续发展的机会并最终赢得未来的市场。

    在「第16 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11月4-6日,南京,主题『模式重构 制胜未来』)召开之际,我们特邀了部分行业优秀企业的总裁对年会寄语,以及对建材家居市场形势的判断与看法,分享给大家。

    金**旋家居总裁寄语第16届中建家居市场年会_1

    (图片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肖沛齐|金**旋家居集团执行总裁

    大家好!我是金**旋家居集团执行总裁肖沛齐。

    当前家居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变局,从品牌传播、产品研发、智能制造、流通零售等整个家居产业链都将迎来新的挑战。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还未消失,家居行业继续遭受冲击与考验,消费行为方式和消费需求正在急速发生深刻转变。

    金**旋家居集团家具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具产品批零兼营集散地,发挥其规模优势,整合产业链条,已成为区域内最具价值的家具产业链平台型卖场。

    今年,我们继续深挖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加强合作,已成功打造出区域内口碑最好、影响力最大的家具采购博览会。

    在今年3月和7月成功举办的第十二、十三两届家具采购博览会中,吸引了全国各地超3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新增江西南康、河南清丰展区,参展工厂数量新增至500余户,博览会面积扩大至6.5万方,销售额突破20亿元。

    至此,我们走出了一条新路,真正融合了卖场、工厂、一级代理商、二级代理商、零售商、物流产业,最大化的突显出平台价值。其次,为助力部分商户走出困境,解决资金难题,我们也联系了多家金融机构提供金融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行业企业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担当。

    站在时代的舞台,金**旋家居将与大家共同努力,开拓进取,以全新的视角眺望行业的未来。

    相信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居建材市场委员会能继续深耕行业、促进企业相互交流,引领和推动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最后祝第16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金**旋家居集团执行总裁 肖沛齐

    了解更多

    金**旋家居总裁寄语第16届中建家居市场年会_2

    (图片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图 | 金**旋家居集团

    金**旋集团作为中国城市产业综合运营商,以服务人民生活为宗旨,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

    家居产业是金**旋集团创立之初的核心产业,立身之本。随着21世纪初家居产业从广东沿海一带大规模向内地转移,金**旋集团抓住历史契机,在武汉首创“市场带动产业,聚集完整产业价值链,形成产业集群”的家居CBD发展模式,成为全国家居产业发展的标杆。

    金**旋家居总裁寄语第16届中建家居市场年会_3

    (图片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图 | 金**旋鸟瞰图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和网络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家居行业也成为趋势。以居家文化为导向为消费者定制生活,成为新的产业模式。金**旋集团将家居CBD升级成为居家文化特色小镇模式,在郑州落地,引领中国家居行业不断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成效明显。

    武汉金**旋家居CBD,是一个以“家”为主题的新都市综合体。实现了家居产业价值链高密度有机整合,形成家居产业共赢?态模式, 引领中国家居产业从传统的终端零售转型升级。

    金**旋家居CBD打造完整产业链条,促成产业集聚,打造千亿家居产业集群。已成为集“产、学、研、展、销、服务”为一体的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国际家居产业核?集聚区,带动周边仙桃、潜江、监利、红安等生产基地发展,成为承载家居产业航母的海洋。

    (文章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817682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