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月内第二次调价 帝欧家居控股子公司主营产品价格上调5%

    月内第二次调价 帝欧家居控股子公司主营产品价格上调5%

    2021-10-16 11:07: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松鼠时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月内第二次调价 帝欧家居控股子公司主营产品价格上调5%

    帝欧家居10月14日晚公告,鉴于近期各产区电力供应紧张,原材料及能源价格持续上涨,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在采取规模制造、精益生产、集中采购等降本增效策略措施的同时,综合考虑市场承受能力等各种因素,经公司研究决定对主营产品价格进行合理调整,自2021年10月15日起上调瓷砖产品的销售价格。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侵删)

    公告显示,本次政策是对所有普销常规产品(不包括整装和工程产品)在原开单价(正价)基础上上调5%(600mm×1200mm及以下规格产品在10月11日的价格基础上调整)。公司称,将密切关注原材料及能源市场价格变化,积极做好后续价格调整工作。

    这是10月以来,帝欧家居第二次发布产品价格调整公告。帝欧家居10月10日晚公告,自2021年10月11日起上调瓷砖产品的销售价格,对普销常规产品600mm*1200mm及以下规格瓷砖产品在原开单价(正价)基础上上调5%。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617681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