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玛格家居增资20亿扩产能!

    玛格家居增资20亿扩产能!

    2021-10-16 09:04:36 建材网
    玛格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玛格家居增资20亿扩产能!

    10月12日,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在广州举行产业招商推介会。广东玛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落户意向协议。

    据悉,玛格家居将在佛山投资20亿元建设智能泛家居项目,聚焦定制家居工业互联制造,预计达产后年产值超30亿元。

    图片

    (图片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其实,早在今年8月,玛格家居就透露要在三水大塘增资扩产的规划。

    玛格广东制造基地总监杜华军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06年,玛格家居营收不足1亿元;但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加持下,更精准地服务消费者,2020年营收实现10亿元,今年上半年订单较2019年增长80%。

    今年,玛格家居规划在大塘镇工业园区扩容,建设占地300亩的新基地,分拣、搬运环节将实现智能化,预计新基地的产值比广东(大塘)、广东(海洋)两个基地高约6倍

    玛格家居成立于2004年,目前在广东、重庆建成三大智造基地,其中广东(大塘)、广东(海洋)两大基地皆位于三水区大塘镇工业园区,也是玛格探索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实验区、主阵地。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11月19日,玛格家居与保荐机构签订辅导协议,拟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文章来源:77度-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61767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