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

    2021-10-15 08:14:35 建材网
    冠星王陶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星王陶瓷

    冠星王陶瓷

    公司名称:广东冠星陶瓷企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

    管理学彼得·德鲁克曾说:“企业目标唯一有效的定义就是创造顾客。”冠星王一直以来秉持把顾客利益放在首位的理念,以上等的质量、完善的售后,为顾客提供一流的购物体验。本次冠星王星专访有幸请到上海经销商沈玉弟沈总给我们分享门店经营心得。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_1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1、沈总,您加入冠星王多久了?门店的销售状况如何?

    沈总:我2004年已经加入冠星王了,算是冠星王的老客户了。现在门店的销售情况基本稳定,一个月做个几十万是没什么问题的。疫情时有一定的下降,但是现在已经稳定下来了,并且有在增长的趋势。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_2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2、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冠星王?

    沈总:当时我也是刚接触瓷砖这个行业,当时的网络还没这么发达,对瓷砖还不怎么了解,那时恰逢冠星王营销中心迁到华夏陶瓷博览城,听到这个消息就了解了一下冠星王这个品牌,看了就发现各方面的都很满意。当然啦,但是我还是有两条标准的,一是一定要纯正佛山砖,二是性价比要高,就是款式好看、质量好。合作了17年,见证了冠星王一步一步的成长,也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_3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_4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_5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_6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3、上海的瓷砖市场目前整体情况如何?您有什么看法呢?

    沈总:众所周知,上海是一个国际大都市,因此也可以说上海的瓷砖需求是很潮流的,大板1500×750、1800×900等大规格都非常火爆,而花色的需求也非常多样。在这点上冠星王做得就非常好,拥有各种规格,1000多款产品,让顾客应接不暇。

    现在国家对房地产出了很多政策,对我们陶瓷行业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我认为,抓住了顾客的心,就一定能在陶瓷行业中成为中流砥柱。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_7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4、目前门店以哪些销售渠道为主?

    沈总:现在主要做的都是零售和整装。我们之前做得比较多的是整装,虽然整装相对来说利润会比较低,但是用的人更多了,品牌知名度也上来了,也相当于薄利多销嘛。现在做了这么久,口碑稳定了,工程方面也有开始接触到,但还是以零售和整装为主。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_8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阿波罗灰V126J1012+意大利大花白V157J1009

    5、对于门店经营、门店管理您有哪些心得?

    沈总:关于门店管理这方面,我一直和我的员工说,最重要的是服务态度。服务态度不行,无论你的产品多好,别人也不会想了解。客户设计需求、产品需求、售后需求等等,都要去满足,我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老顾客转介绍顾客过来,就是因为我们的服务做足了,抓住了顾客的心,顾客自然就会愿意推荐你。现在各个行业各种渠道各种广告,但始终还是比不上熟悉的人推荐两句。我们也会对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客户的需求变化,对服务流程进行优化。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_9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尚品安科纳(浅灰)VR126J1015P

    6、2022年您的门店有什么目标呢?

    沈总:22年我们有三个目标。

    一、对门店进行整体升级,以更好的空间展示,更好的面貌面向客户。并对员工进行全方位培训,建立系统的服务流程,同时定时对员工进行评估。

    二、配合总部线上宣传,定期转发总部的宣传内容,根据上海客户的消费习惯做更多创新内容,例如怎么选砖、施工过程要注意的问题、瓷砖的性能测试等等,增强与客户的粘性。

    三、深化开拓小区、工程和工长等渠道,多渠道发展,在这个变幻多端的市场中立足。

    星专访 | 上海沈玉弟: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_10

    (图片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流金岁月V268J1025P+尚品苏蒂石(浅灰)VR126J1017P

    沈总说:“我们要坚守用户价值,把每位顾客做成回头客。”如今,瓷砖行业消费者需求多样化,市场变化多端,因此我们更应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以一流的服务对待顾客。

    冠星王陶瓷  高级范 颜值家

    冠星王陶瓷  雅奢生活创领者

    (文章来源:冠星王陶瓷公众号,侵删)

    我对冠星王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517675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