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万华禾香板业干燥尾气处理系统顺利完成调试

    万华禾香板业干燥尾气处理系统顺利完成调试

    2021-10-14 11:2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热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华禾香板业干燥尾气处理系统顺利完成调试

    近日,由株洲新时代宜维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万华禾香板业(怀远)有限责任公司干燥尾气处理系统(WESP)安装调试完毕,目前系统连续运行稳定,各项排放指标均达到环保要求。同时,湖南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干燥尾气处理系统(WESP)项目正式启动!

    万华禾香板业干燥尾气处理系统顺利完成调试_1

    (图片来源:中国林产工业-公众号,侵删)

    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屋顶之下、本该无醛”为愿景,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环保、健康。继铜陵万华禾香板业有限公司、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干燥尾气处理工程之后,万华禾香板业(怀远)有限责任公司干燥尾气处理工程能如此顺利的安装、调试完成,离不开万华禾香板业(怀远)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万华禾香板业干燥尾气处理系统顺利完成调试_2

    (图片来源:中国林产工业-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中国林产工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417673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