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

    2021-10-14 10:28:17 建材网
    苏泊尔电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泊尔集成灶

    苏泊尔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

    2021年9月11日-9月12日,由苏泊尔厨卫大家电事业部组织的“第二期苏泊尔厨卫大电S100专卖项目全国选商运动培训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本期启动会议为期两天,旨在提高选商效率和执行力,加快专卖店开发。

    苏泊尔厨卫大电营销总监丁全辉先生参与了本次会议并致辞,致辞中丁总为与会的选商代表介绍了苏泊尔S100专卖店项目的模式,详细讲解了苏泊尔未来的商业模式创新与市场战略要点,成熟而全面的规划构想让大家信心十足。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家庭消费升级势不可挡,厨卫大电市场前景依旧广阔,正如丁总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应当辩证看待当前国内条件变化,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致辞的最后丁总说到:“如果路是对的,就别害怕遥远;只要全力以赴,总能得偿所愿。苏泊尔厨卫大电期待与大家一起成长,共享未来的红利。”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_1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供稿,侵删)

    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选商人员的系列课程,旨在提升专卖店开发能力。苏泊尔厨卫大家电北区销售总监袁锦强为学员们授业解惑,与所有的选商人员展开了亲切交流。培训会议如火如荼,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_2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供稿,侵删)

    培训课程结束后,由苏泊尔厨卫大电事业部招商经理程贝发表本次选商活动的执行方案及人员目标。当日会议的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选商代表上台领取军令状,并在程经理的带领下共同宣誓。与会代表纷纷展现出势必完成目标的信心与决心,第一天的会议在这样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_3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供稿,侵删)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_4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供稿,侵删)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_5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供稿,侵删)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_6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供稿,侵删)

    第二天,公司组织选商代表就招商话术进行通关演练,通过模拟实际场景进一步加深学员对苏泊尔产品、公司战略、扶持、补贴政策的理解。至此,为期两天的启动会议圆满结束。

    在本次会议中,选商代表们表示收获满满,对于公司提供的培训内容,大家高度认同,并表示对苏泊尔厨卫大电的未来充满信心,会坚定不移地跟随公司发展战略,与苏泊尔厨卫大电共谋发展,砥砺前行。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_7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供稿,侵删)

    培训会议同时宣告第二期苏泊尔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正式启动。苏泊尔选商团队厉兵秣马,已完成备战工作,对9月全国选商运动表示志在必得。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历时17天,苏泊尔选商团队旗开得胜,在疫情逆势下创造了骄人的成果,取得了新签约8个省20县(区)的战绩。

    祝贺苏泊尔厨卫S100专卖店项目全国选商运动第二期圆满成功_8

    (图片来源:苏泊尔集成灶供稿,侵删)

    此次选商运动旨在提高招商效率和执行力,加快专卖店开发,全面贯彻落实苏泊尔厨卫大家电聚焦专卖店战略。在此次选商运动中,苏泊尔团队分工明确 、有条不紊、各司其职、团结一致。专卖店是苏泊尔厨卫大家电聚焦战略的重要一环,苏泊尔运营团队承接选商团队的后续工作,凭借对当地市场环境以及各位合作伙伴的情况的了解,有针对性的为合作伙伴提供精准的运营策略,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并且设立专门运营人员开业帮扶,帮助其专卖店在市场环境影响下,稳定运营。在客户眼中,苏泊尔团队是好帮手,也是好伙伴,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客户遇到困难时,他们第一时间安抚用户情绪,帮助用户分析梳理市场情况,为苏泊尔线下顺利运营提供了保障!

    今后,苏泊尔将继续努力扩展市场、发挥产品优势,强势赋能全国合作伙伴,开拓新思路和新模式,携手全国合作伙伴,共享财富“蛋糕”,引领厨卫行业发展新方向。

    时,机会也;势,力量走向也。要真正把握住机会,使机会成为自己的财源,除了快速行动、敢想敢干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学会乘势而行。与其待时,不如乘势!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成功,从加盟苏泊尔厨卫电器开始,苏泊尔厨卫电器与您携手,掘金厨卫大市场,许您财富可期!

    (文章来源:苏泊尔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苏泊尔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417673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