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2021-10-12 09:1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俊方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近日,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总监欧道俊,总助邵威、周巍等招商团队来访世豹门窗苏州智慧工厂,参观世豹产品展厅和智慧生产线,深入了解交流。

    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_1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周董陪同欧总一行参观了世豹智能化生产车间、仓储中心、新品展厅,深入了解世豹门窗的生产工艺、品牌文化和发展理念,对世豹品牌、研发生产物流渠道售后等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对世豹专注于的系统窗、致力于成长为智能环保型门窗企业更有信心。

    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_2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_3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_4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双方进行了真诚交流和座谈。欧总首先向世豹团队介绍了月星集团的发展历程,特别提到月星家居将积极实践新零售数字化转型,赋能品牌,打造泛家居新零售生活中心,未来将与世豹门窗加强互动,为更多用户带来前瞻性 服务,一站式满足消费者需求。

    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_5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世豹门窗董事长周雨茂表示,月星家居是“中国民企500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代表企业,实力有目共睹,目前,世豹门窗已经在上海及其周边多家月星家居MALL开设有品牌旗舰店,双方的品牌优势非常明显,消费者通过可靠的渠道获得了优质的产品,可谓多方共赢。

    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_6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_7

    (图片来源:建材网,侵删)

    座谈交流后,世豹门窗与月星家居举行了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互利共赢,开启家居建材行业新篇章。

    (文章来源: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217662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