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菲浦斯净水器入驻大连汉庭酒店项目 首期安装全套净水系统近百套!

    菲浦斯净水器入驻大连汉庭酒店项目 首期安装全套净水系统近百套!

    2021-10-12 08:50:52 建材网
    菲浦斯全屋净水系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浦斯净水器

    菲浦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菲浦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菲浦斯净水器入驻大连汉庭酒店项目 首期安装全套净水系统近百套!

    改善生活领域一小步,将是理想生活一大步,我们正为此而不懈努力。

    近日,菲浦斯全屋净水成功入驻大连汉庭酒店项目,首批入驻产品以商务主机一台,管线机近百台!

    汉庭酒店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经济型连锁酒店集团。汉庭致力于实现“中国服务”的理想,即打造世界级的中国服务品牌。追求精细化的管理,实施标准化的体系和流程。更全面、更迅速地推进集团化发展。特色服务有汉庭安心睡眠系统、现代卫浴系统、便捷商旅配套等,汉庭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汉庭快捷”、“汉庭酒店”、“汉庭客栈”三个系列品牌,坚持时尚现代、便捷舒适、高性价比的优势特点,塑造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典范。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此次成功入驻大连汉庭酒店项目,对菲浦斯而言,无异于又一次战略上的重大成果体现。根据国内旅游调查结果,2021年上半年,国内旅游总人次18.71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00.8%。旅游业的复苏,令酒店的需求量加大;在后疫情时期,人们对健康问题愈发关注,水健康问题将成为未来最受消费者关注的领域之一。

    为此,汉庭酒店精心挑选供应商,最终选择了菲浦斯。以菲浦斯专业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保障到访旅客的用水安全。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大连汉庭酒店专门选择了由菲浦斯商务主机、管线机组成的高端全屋净水配置方案,层层把关用水环境。

    菲浦斯商务机是专为大型商务工程用户、开发商量身打造的系列机型,针对酒店的水源(市政自来水)和宾客的高端用水需求,酒店选用了菲浦斯商用中央净水系统,该系列采用进口高品质椰壳活性炭,强度高不易破碎、寿命更长,杂质含量低,有效成分高,颗粒度适当阻力小,拥有强大的吸附能力,能高效吸附自来水中的余氯产物及异味,拦截铁锈等大颗粒杂质,保证酒店用水的健康安全。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菲浦斯全屋净水八十多年始终专注于全屋净水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不仅在家用净水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同时也是一站式商用整体净水解决方案的高端服务商,菲浦斯商用净水一站式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酒店餐饮、娱乐旅游、汽车及工业制造等商业领域。

    从家用到商用,菲浦斯净水凭借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性,不断开拓其应用领域,此次入驻大连汉庭酒店,借助强大的商用净水系统为酒店宾客带来高端用水体验。菲浦斯净水将会以其行业标杆的品牌形象,秉持一站式服务理念,实现多元渠道合作,打造更多卓越的案例。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菲浦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217662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