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新明珠集团上市辅导备案登记获受理 此前获3次融资

    新明珠集团上市辅导备案登记获受理 此前获3次融资

    2021-10-12 09:42:43 建材网
    商眼看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明珠集团上市辅导备案登记获受理 此前获3次融资

    2021年10月8日,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明珠集团”)已于9月30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新明珠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建筑卫生陶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居建材企业集团,旗下有冠珠、萨米特、格莱斯、金朝阳、惠万家、路易摩登、蒙地卡罗、新明珠岩板八大品牌,全国一级运营商3000多家,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9月8日,新明珠集团完成股份制改革,由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则增至12.8亿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侵删)

    新明珠集团被资本市场看好,此前已获得3次融资。2016年8月29日,获得加华资本的A轮融资;2019年8月26日,获得加华资本领投,保利地产、美的集团跟投的7.26亿元战略融资;2019年9月28日,获得恒大集团、保利资本、中源怡居的股权融资。

    2021年,多家陶瓷卫浴企业冲击资本市场。7月1日,朗斯家居和箭牌家居同时向深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9月13日,广东证监局发布公告称,马可波罗已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招商证券。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21766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