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聚焦新业态 地造新板图|生活家地板:与时俱进布局数字化新时代

    聚焦新业态 地造新板图|生活家地板:与时俱进布局数字化新时代

    2021-10-11 10:39:16 建材网
    生活家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新业态 地造新板图|生活家地板:与时俱进布局数字化新时代

    2021年,在国家“碳中和”战略愿景下,地板产业面临全新的发展机遇。一方面是结构转型、产品创新、技术升级;另一方面,革命性的低碳技术可能被催生,有望带来新兴市场的崛起。

    9月22日-28日,中华地板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特别策划《聚焦新业态,地造新板图》主题走访,旨在洞察品牌新战略新动向,助力释放品牌新发展新势能,为代理商严选好品牌。本站,中华地板网走进明星企业——生活家地板。

    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听听看,生活家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攀登对于地板行业的发展有何独特见解吧!

    “整装行业全面发展崛起,地板行业不例外地向其靠近。”生活家地板李攀登介绍道,市场环境、消费需求在近几年对地板行业有着深刻的影响。

    经销商在近年来经营越来越困难,但生活家地板努力朝向跨界联合方面发展,解决经销商的受众难问题,同时在装修渠道方面保持着推动战略合作关系,而面向数字化大时代,2020年生活家地板开始在小程序端进行布局,到如今,在整个零售端运营综合展示方面布局“智慧零售”,开拓数字化零售新时代。

    而对于提升经销商方面,在既有的商学院基础上加大“实战”方面的能力,提高对用户的服务能力,对经销商本身的业务能力,并添加“点将”新模式,对于看中的商学院老师,经销商可进行自行选择。

    聚焦新业态 地造新板图|生活家地板:与时俱进布局数字化新时代_1

    此次中华地板网《聚焦新业态,地造新板图》主题走访,不仅走进了一线市场标杆品牌——生活家地板,深度揭秘品牌最新战略规划,同时也为广大代理商们带来了最新的品牌考察资讯。中华地板网相信,生活家地板将深化地板行业发展,扩展地板版图新业态。

    [加盟意向表单]living[/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117658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