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广东佛山查处一批假冒“HEGII”品牌洁具,罚款20万元

    广东佛山查处一批假冒“HEGII”品牌洁具,罚款20万元

    2021-10-11 08:13: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硬币繁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佛山查处一批假冒“HEGII”品牌洁具,罚款20万元

    近日,佛山市场监管局公布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开展以来第二批典型案件。其中,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管局根据投诉对福建省中迪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所销售、安装的“HEGII”品牌洁具涉嫌假冒“HEGII”注册商标的产品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侵删)

    经核查,当事人为了节省成本,从不知名称店铺仓库以10-200元不等的价格购进标有“HEGII”商标的蹲便器、冲水器、小便斗、冲水阀、洗手盆、水龙头、下水器、坐便器、角阀等处理出来的产品共计680个,并全部销售、安装到某公司,属于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的行为。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上述违法行为,依法作出罚款200000元的行政处罚。

    (文章来源:佛山市场监管,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117655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