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2021-10-09 11:3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个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为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平台作用,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于近日开展了走访会员活动,增进与会员的交流与互动,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_1

    (图片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带队走访协会理事单位、汕头市潮阳区城南龙丰家俬商店,并与龙丰家俬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龙丰家俬负责人向秘书长等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_2

    (图片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协会一行人到汕头市潮南区海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并与汕头市潮南区海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三妹座谈交流,郑三妹希望协会各会员单位有更多的机会多学习交流。

    在宜家建材,宜家建材总经理陈晓青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介绍产品的特性。

    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到会员企业、广东宣颐泰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广东宣颐泰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鹤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企业需求、协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在汕头市鑫瀚林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吴共昌开展座谈会,双方就协会近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交流,加强彼此的了解。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_3

    (图片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在协会新会员企业、广东云扬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李贝捷向秘书处一行简要介绍了发展历程和愿景等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展厅。

    通过走访,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表示未来会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增强凝聚力,同时听取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会员企业更好地发展。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917654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