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崖州湾科技城2021中韩陶瓷艺术交流展举行

    崖州湾科技城2021中韩陶瓷艺术交流展举行

    2021-10-09 10:34: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人打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崖州湾科技城2021中韩陶瓷艺术交流展举行

    日前,三亚崖州湾科技城2021中韩陶瓷艺术交流展,在该园区的文化客厅开展。展览征集中韩36位艺术家72件作品参展,涵盖传统陶艺、现代陶艺、陶瓷绘画、陶瓷雕塑等形式,展出为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

    据介绍,2021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值此之际,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主办的“2021中韩陶艺家交流展”,丰富园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两国间文化艺术交流与互动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侵删)

    “两国各邀请了18位陶艺家,展出的作品有传统陶艺、现代陶艺、陶瓷绘画、陶瓷雕塑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共计72件,作品无一不渗透着作者对陶瓷艺术的深刻认知和感悟,寄托着艺术家对生活的向往,流露着对陶瓷文化浓浓的热爱之情。”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陶艺工作室主任赵昕介绍,本次展览从策划到举办历时半年,受到了中韩两国陶艺家的积极响应,“因疫情的影响,我们策展初始就由线下作品实物展览计划调整为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作品图片展览。”线上展览搭建了三维立体展厅,让身处不同地方的人们可以观展,线下则以陶瓷作品图片展的方式进行,展期为1个月。

    参展艺术家、韩国圆光大学陶艺系名誉教授郑东薰表示,世界多地因新冠病毒疫情而中断文化活动,这次能在海南三亚举办中韩陶艺交流展,他感到欣喜和感谢。郑东薰期待能以此为开端,促进两国间学术交流等文化活动的多元开展。

    据介绍,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于今年7月成立国际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该中心成立后,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活动,通过搭建国际多元文化、国际人才服务等友好交流平台,对外增强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国际形象传播,增强对国际人才的吸引力。

    (文章来源:三亚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917653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