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汉莎卫浴退出法国市场

    汉莎卫浴退出法国市场

    2021-10-09 09:45: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汉莎卫浴退出法国市场

    据法媒报道,正值成立110周年的德国卫浴汉莎Hansa正式关闭位于法国唯一的子公司,未来法国地区的购买将只能通过跨境电商或波兰等其他地区服务,也意味着汉莎正式退出法国市场。据悉,该计划从2021年自 9 月底起生效。10月31 日起不再接受订单。2018 年,法国汉莎公司的营业额为142万欧元。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即将出售的汉莎德国工厂

    2013 年芬兰卫浴企业Oras Group 收购汉莎德**公司Hansa metallwerke AG。2019 年汉莎进行重组,建立了由约 15 名销售代理组成的外部销售队伍,但并未让品牌达到预期的效果。随着 2019 年 8 月位于德国Burglengenfeld 地区的工厂关闭,并支付了800万欧元遣散费,今年该工厂资产将正式出售。未来该公司将专注中欧和东欧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从2016年开始,Oras营收和利润率逐年下降,2019年出现赤字,2020年受益于疫情,转亏为盈。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917653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