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荣登河北省企业百强、百佳双榜

    惠达荣登河北省企业百强、百佳双榜

    2021-10-09 09:0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瘦瘦打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荣登河北省企业百强、百佳双榜

    近日,在河北省政府资讯办召开的资讯发布会上,“河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河北省科技创新发明专利民营企业100佳”榜单正式发布。

    据悉,这是河北省首次发布“河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河北省科技创新发明专利民营企业100佳”榜单,认定工作由省工商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联合开展。本次榜单共收到长城汽车、以岭药业、今麦郎等524家民营企业的相关数据,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着多年企业社会责任的积累和创新研发投入,荣登双榜。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917652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