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明珠集团启动上市辅导

    新明珠集团启动上市辅导

    2021-10-09 08:08:09 建材网
    中国瓷砖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明珠集团启动上市辅导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登记受理的公示》。据该公示显示,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09月30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

    新明珠集团启动上市辅导_1

    (图片来源:中国瓷砖网,侵删)

    此次公示距离新明珠9月8日由“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明珠集团启动上市辅导_2

    (图片来源:中国瓷砖网,侵删)

    今年新明珠集团的一系列动作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 2月23日,以“集万人智慧,向百亿冲刺”为主题的新明珠陶瓷集团2021年新春工作会议在总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叶德林在新年报告中郑重提出:“2021年冲刺百亿目标,向中国***成立*****献礼。”

    ● 8月8日,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举办,会议现场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办有关的19项议案,一致同意整体变更设立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8月12日下午,新明珠陶瓷集团召开了主题为“冲刺百亿,使命必达”的年中工作总结会议。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对集团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围绕“冲业绩、保利润、降成本、防风险”的思路,朝着百亿目标和上市目标冲刺。

    ● 9月9日,新明珠陶瓷集团官网发文:因公司发展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相关规定,经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变更为“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明珠集团的上市征程又向前迈了一步。

    ● 9月10日,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永川区人民政府在永川观音山招商签约中心,举行新明珠西南绿色智能生产基地签约仪式。

    ● 9月30日,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证监局办理辅导备案登记。

    今年,新明珠、马可波罗、箭牌上市辅导的消息频频引爆陶瓷行业的朋友圈。相信行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入主资本市场将会成为一个主旋律。陶瓷资讯在此祝福这些企业早日敲钟上市,也期盼越来越多的优秀陶瓷企业走进资本市场,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文章来源:中国瓷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917651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