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大自然家居斩获3项大奖

    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大自然家居斩获3项大奖

    2021-10-07 09:00:00 建材网
    经理人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大自然家居斩获3项大奖

    近日,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南盛大举行。在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开幕式上,海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浩会上发表致辞,拉开盛典的帷幕。现场汇聚了华为、阿里巴巴、工商银行、中国平安、腾讯、大自然家居等亚洲名企,共同见证年度盛事。

    亚洲品牌研究院创始院长、ABAS专家委员会常务副**周君隆重发布了“2021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并对榜单作了分析报告。大自然家居凭借强劲实力入围“2021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同步入围的企业包括华为、三星、腾讯、阿里巴巴等。

    大自然家居在本届盛典斩获3项大奖,“2021亚洲品牌500强”、“2021年度“亚洲(家居行业)十大领军品牌”,集团副总裁佘嘉浚先生获“亚洲(家居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大自然家居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四年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品牌价值也从2018年的502.8亿元跃至2021年的766.87亿元。

    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大自然家居斩获3项大奖_1

    (图片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27年来,大自然家居不断创新发展,从地板到木门、橱柜、衣柜、墙纸、墙布、墙板、窗帘、软装,从门墙柜一体化到环保整装、全屋定制等,逐步形成了整个大家居的产业闭环,并在国内拥有超过5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终端门店。

    大自然家居自创立以来品牌定位不断升级,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绿色营销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构建了品牌全球化体系,成为了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绿色家居企业,向“百年品牌”的目标迈进。此外,大自然家居还打造明星+运动达人双IP,多场景的打通和内容的共创,在年轻人群中形成了共同兴趣语境下的共鸣,助力大自然的品牌年轻化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

    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大自然家居斩获3项大奖_2

    (图片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此外,大自然家居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战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早在2010年就推出了大自然“零碳”地板,获得国际零碳专业委员会“碳中和”认证,同年铺进了****座零碳排放公共建筑——上海世博会零碳馆。2015年,大自然家居成为米兰世博会零碳计划战略合作伙伴,参与米兰世博会“零碳计划”展示,推广零碳生活理念在环保科技领域的创新与成就,向世界展示独有的零碳产业模式及绿色发展理念。

    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大自然家居斩获3项大奖_3

    (图片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自2008年开始,大自然家居每年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坚持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并获得“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的荣誉。大自然家居已坚持了15年公益植树,遵守“砍一棵树,种回十棵树”的承诺,自2006年起,推出“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向中国绿化基金会累计捐资2000万元,在国内外建成了25个公益生态林,植树逾8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2万平方米。

    大自然家居,以促进人们的居家愉悦和生活品质为愿景,运用地板与家居产品制造领域的专业经验,旨在让消费者享有高品质绿色家居生活。为树立健全的绿化、环保意识,大自然家居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身体力行,向全社会普及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大自然家居正构建从硬装到软装的完整大家居全产业链条,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

    (文章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717649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