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盛达木门迎三项环保专检

    盛达木门迎三项环保专检

    2021-10-03 17:47: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盛达木门迎三项环保专检

    近日,崇正集团赴各所属企业进行三季度安全环保专项检查,盛达家居积极迎检,主动收集各项相关问题及意见建议,坚决“零容忍” 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盛达木门迎三项环保专检_1

    (图片来源:盛达木门官网,侵删)

    盛达木门迎三项环保专检_2

    (图片来源:盛达木门官网,侵删)

    此次专项检查由崇正集团总经理王成利任检查组组长,崇正盛达家居董事长韩诚田、总经理马千文携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迎检。检查主要从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贯彻情况、各级安监、消防等部门重点查处的问题隐患及整改情况、集团“现场管理提升活动”和“夏季”安全环保专项检查问题整改项落实情况、其他安全环保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等方面入手。检查组现场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交换了意见,督促整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为安全环保各项指标提供保障。

    (文章来源:盛达木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317643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